close

1026  

 

 

 

 

 

 

 

 

GRE填空中的雙空和三空題型常會出現一些包含複雜長難句式的題幹。考生想要順利解答首先就要突破長難句這一關。而有時候這麼做並非易事。下面就來為大家講解2個實用的填空解題技巧,幫助大家順利應對GRE填空中複雜的題幹,迅速找到解題線索。

 
 
  簡化句子 📝
 
根據構造的成分,句子可以分成主幹和修飾成分。主幹是一個完整的主謂結構,而修飾成分可能是從句、定語或者狀語。為了準確快速地理解句子的意義,你必須分析句子的結構。
 
但有時你並不需要掌握句子的確切意義,因為有些句子邏輯關係極為明顯,你只需通過這些揭示邏輯關係的過渡詞或者語氣詞和理解其中的關鍵詞就可以解題。所以,很多時候你並不需要真正的掌握句意,你只需將不可能包含過渡詞和關鍵詞的修飾成分略掉,這樣可以幫助你快速找到正確答案。
 
 
 
 
  關注過渡詞與關鍵詞 🕵‍♀
 
特別留意那些決定句子結構的過渡詞,這些過渡詞經常是連詞,有時也會是語氣態度詞。通過它,你可以確定句子的組織形式(並列、或者轉折),選擇與之相匹配的詞。
 
關鍵詞是指那些決定句子內涵,正負態度和褒貶意義的詞彙。一旦你識別了這些關鍵詞,再由句子的構造的邏輯關係,空格的內容就顯而易見。這裡,最重要的是你對過渡詞和關鍵詞的敏感性。
 
 
以上就是搞定GRE填空從詞句入手的備考方法,希望各位考生們在準備GRE填空時,可以參考上述內容,簡化看起來很難的句子,挑出重要的主幹部分,並學會分析關鍵詞。從這兩點出手,相信再難的GRE填空題大家都可以輕鬆解決。
 
 
 
 
 
 
❖本文內容來源網絡,版權歸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權請立即與我們聯繫我們將及時處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字神帝國英語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