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2  

 

 

 

 

 

 

 

GRE計量在許多人看來難度較低,因此只要考生沒有考好,那麼大多數人都會把原因歸結到粗心大意上。但實際上並非如此,哪怕粗心也有許多種不同情況,考生如果想要再戰GRE,就必須了解清楚具體的出錯原因所在。下面就來為大家分析GRE計量出錯的5種具體原因。

 
 
🎈 理解問題 🆖
 
完全無法讀懂字面意思
 
能讀懂字面意思,但是無法在規定時間內完成
 
能在規定時間內讀懂字面意思,但是不能快速整理出計量模型或解題思路。
 

📢 小叮嚀 🌟

所謂理解問題,其實就是指看不懂題目,這種錯誤十分致命,卻特別容易被一些自認為思維好邏輯強的考生忽略,明明會做的題目,因為看不懂題目而出錯,實在太可惜。
 
 
🎈 知識點遺忘 🆖
 
能讀懂題,且有思路的大致方向,但對於完成該思路的工具(如描述統計的公式、集合的2種類型的處理方式,排列組合和概率的公式)完全沒有印象或雖然有印象但是不能係統駕馭,導致最終不能完成題目。
 

📢 小叮嚀 🌟

這其實是比較不應該出現的錯誤,GRE考試會考的計量知識點都是固定的,也沒有說突然就增加了一些新內容,考生只要在復習中做好充分準備,就不應該發生這種錯誤。
 
 
🎈 思維陷阱 🆖
 
能夠讀懂題目且知道思路以及運用的工具,但是由於加入了自己的主觀或過去的常識導致自己加了條件,在這樣的情況下解題,出現偏差。
 

📢 小叮嚀 🌟

比較常見的一種錯誤類型,俗稱想當然。考生在做題時,下意識的把一些常識作為條件腦補進了題目,最終得出錯誤的結果。在GRE考試計量部分需要特別注意,解題應完全按照題目給出的條件進行,不要加入自己的主觀常識。
 
 
🎈 馬虎問題 🆖
 
計算錯誤,把三角形的“height”看成“side”等等。
 

📢 小叮嚀 🌟

這種錯誤就不用多說了,大家想必都犯過,解決方法時多總結,把馬虎類的問題集中在一起,經常看看,保證同一類型的錯誤不要反復出現。
 
 
🎈 浪費時間 🆖
 
在一道題上花費過多時間,最終導致其他題目時間不夠。
 

📢 小叮嚀 🌟

同一道題,也許有很多種解法,特別是數據充分類的題目,考生很容易在解題過程中出現不必要的繁複,用一些浪費時間的辦法解題,雖然最終也能得出答案,但卻影響了整個做題的時間分配。
 
 
以上這些在GRE計量考試部分容易犯的錯誤,建議大家多加了解,通過訓練盡量避免在考試中發生,犯錯不可怕,怕的是不知道錯在哪里而反复犯錯,想要在GRE計量中取得高分滿分成績,這些錯誤是無論如何都要避免發生的。
 
 
 
 
 
 
 
 
❖本文內容來源網絡,版權歸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權請立即與我們聯繫我們將及時處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字神帝國英語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