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2  

 

 

 

 

 

 

 

GMAT閱讀難度不低,而難點中有很大一部分來自於其文章和題目中的一些GMAT考試獨有的特色難點。考生想要提升GMAT閱讀的解題正確率,就必須對這些難點特點了然於胸。下面就來逐一解讀GMAT閱讀文章題目的特點與難點。

 
 
GMAT閱讀文章特點介紹  
 
 
 
 

每篇文章的問題數量是不固定的 🔍

 
GMAT不會明確指出一篇文章下會設置幾個問題。如:文章中不會出現“Questions 6-9 refer to the following passage”這種情況。但題目數量通常和文章長度有關。一般來說,短篇文章會有3個問題,長篇文章會有4個問題。
 
 
 

🖍 文章的行數不會在屏幕上顯示 📝

 
在實際考試中,文章是沒有行數標註的。必要時GMAT會使用黃色高亮文本來顯示一個特定的術語,短語或某部分。
 
 
 
 
 
 
 
GMAT閱讀主要難點分析
 
 
 
 
 

內容要求高 🕵‍♂

 
文章多聚焦一些特殊的或不熟悉的話題,如:自然科學,生物科學,社會科學,歷史和經濟等。這要求考生平時要多關注一下這方面的報刊雜誌或其他媒體。
 
 
 

🖍 必須在電腦屏幕上閱讀 💻

 
GMAT實行機考方式,不能打印不能翻轉試卷,而是需要滾動窗口,下拉鼠標來讀完一篇長文章的閱讀。並且長時間地盯著電腦屏幕進行閱讀對眼睛來說也是極具挑戰性的。
 
 
 

🖌 不能預覽所有的問題 🙈

 
GMAT的閱讀​​問題是你做完一道題之後才會顯示下一道題,所以對於那些喜歡先看問題再讀文章的考生來說也是個不小的挑戰,建議大家在平常練習的時候就養成邊看文章邊做題的好習慣。
 
 
 

🖋 必須快速閱讀 🗣

 
考生最多可以用4分鐘的時間來閱讀並理解文章,(短篇文章3分鐘,長篇文章4分鐘),所以在平時就要養成計時做題的習慣。
 
 
 
 
 
對GMAT閱讀的規律和特點有了總體把握,能夠做到巧妙利用信號詞,絕對能讓GMAT閱讀的成績步步高。最後祝大家順利備考GMAT考試,早日夢圓名校。
 
 
 
 
 
 
 
 
❖本文內容來源網絡,版權歸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權請立即與我們聯繫我們將及時處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字神帝國英語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