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8  

 

 

 

 

 

 

GRE寫作中兩篇文章都屬於議論文,因此對文章的整體結構和邏輯論述都有較高要求。而想要在極其有限的時間內保證文章的結構合理和論述通順,動筆前先列好提綱就變得至關重要了。下面就來和考生分享練習寫作練提綱的方法技巧。

                           
 
🐦 考前1週開始列提綱 🐦
 
比較適合的是在最後10天到一周的樣子。因為這首先需要在一定高強度的寫作練習之後,再者,需要對題目已經有了一定的把握。很多的提綱在之前都大體列過。然後在限時中加入提綱的寫作。
 

🐣 用3分鐘列提綱

根據考生經驗Issue總體比Argument短。GRE分數Issue大體要2-3分鐘,Argument怎麼都要3分鐘。可能要5分鐘。
 
 
 
 
🐦提綱要包含這些要素 🐦
 

🐣 ISSUE:

讀第一遍題目時把關鍵詞提出來,GRE考試接著將核心話題列出來,根據這個話題開始一條一條列出你要寫的東西
 

🐣 ARGUMENT:

因為題目比較長,所以讀題的時間就要比前者長。第一遍建議先把每一個意群講的是什麼簡要提出來,排上序號;第二遍從這些小短句分析其文章結構和主要錯誤;第三把自己對錯誤的闡述順序列出來。
 
 
 
 
🐦 列提綱技巧介紹 🐦
 
需要在練習中找到自己的記錄法,哪種縮寫是自己看得明了的。不要記出來的摘要最後自己還要辨析幾分鐘。建議在平時列提綱的時候就有意識的做一下限時練習,看2-3分鐘能不能把大體的框架列出來。
 
 
上述就是GRE考試寫作的注意事項,寫作部分是拿到GRE分數必須要掌握的部分。所以希望上述的列提綱的技巧能幫助到各位考生的複習。
 
 
 
 
 
 
 
 
❖本文內容來源網絡,版權歸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權請立即與我們聯繫我們將及時處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字神帝國英語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