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602 圖  

 

 

 

 

 

 

GRE計量考前衝刺階段需要做好什麼?相信許多考生都會說看看預測或者再做點題目,但實際上比起這些隨時都能做的工作,考生需要把衝刺階段的學習重點更多放在以下4個方面才能確保零失誤。來看下面的具體介紹。

 
 
 
 
🎯 抓牢專業術語詞彙
 
考生應當把計量的基本詞彙掌握住,否則做題沒有用處。計量真正比較難的地方就是一些專業詞彙。
 
 
 
 
🎯 結合模考練習節奏
 
要用模考的規格來複習計量,不應當詞彙題是用模考的考法,到了數學就很無所謂的樣子。記住,儘管數學本身知識點比較簡單,但是它的要求並不低。35分鐘完成20道題,對考生的解題速度和抗壓能力都是巨大的考驗。
 
 
 
 
🎯 記住常見易錯陷阱
 
注意總結,計量裡邊有很多小的陷阱,計量考試和我們平時的數學考試不一樣,更像一個智力測驗,有時候需要轉彎,這樣的地方不多,總結一下,刻意的避開。
 
 
 
 
🎯 制定難題應對策略
 
計量考試的確會偶爾出現一些難度很高的題目,相信大家也看過此類難題總結,建議有時間可以看一下,但沒時間也可以不看,看了看不懂,不要慌,這種題出現的概率很低。
 
 
 
 
以上就是GRE計量考前衝刺複習的要點。想要在GRE計量中取得高分,大家在考前階段的備考中也不能鬆懈,端正態度,腳踏實地地做好備考工作,才是獲得高分的唯一途徑。
 
 
 
 
 
 
 
❖本文內容來源網絡,版權歸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權請立即與我們聯繫我們將及時處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字神帝國英語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