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151  08152  

自ETS4月12日宣佈拼分政策,到如今拼分成績單出爐,考托同學特別關心的,還是到底自己要申請的大學承不承認托福拼分成績單呢?

而且,托福拼分成績是自動生成的,從8月1日起寄送的成績單都會自動包含由過去兩年聽說讀寫單科最高分組成的成績,你提交的托福成績單上包括單次考試成績和拼分成績。對於不接受拼分成績單的學校,會只參考你的單次成績,忽略拼分成績。

舉個例子,比如學校要求申請者的最低托福分數為100分,你提交的單次考試成績為98分,拼分成績為104分,那麼對於不接受托福拼分的學校來說,就沒有達到申請要求。

 

接受拼分學校

根據整理的信息,態度明確表示接受拼分的學校不多,目前確定接受托福拼分的有8所學校的本科項目和4所研究生院。細節可以參考圖中說明。

 

不接受拼分學校

ETS自推出拼分成績單,一直致力於讓更多的大學接受,但是目前來看,不接受拼分成績單的學校還是多一點點。

不過要提醒大家,一些研究生院和大學的招生政策不同。

比如,紐約大學和波士頓大學的大學招生都接受托福拼分成績,但紐約大學Stern商學院和波士頓大學人文科學學院均卻明確表明不接受托福拼分。

所以,在申請過程中,一定要及時去自己申請的目標院系去查看申請要求,千萬不要因為未達到申請要求而錯失機會。

arrow
arrow

    字神帝國英語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