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31  

馬上就要進入申請季最最忙碌的時候了,要寫文書、確定選校名單等等。那美國大學招生官在選學生時是如何考察學生的呢?

《華盛頓郵報》在採訪了11所美國大學招生負責人後,發佈了這篇文章。

這些招生辦老師透露了他們選擇學生的標準和取向。

● 維克森林大學

招生辦主任:瑪莎‧布勒文思‧奧爾曼

不要關注如何成為一名最佳申請者,而要關注如何成為一名最好的人。

我會找那些寫的文字優美、思路清晰而且內容生動的申請信。

他們能夠讓你洞察學生的性格和個性。

避免在文書中寫一個虛構的你,別受外界的影響。

關注你周圍的世界正在發生的事情,如果你這樣做,不僅世界會變得更美好,而且你會也在其中。

維克森林大學(Wake Forest University)建於1834年。

位於美國北卡羅萊納州的溫斯頓塞勒姆,是一所文理兼顧的四年制美國頂尖的名牌私立大學。

在美國,因地理位置與范德堡大學、杜蘭大學和埃默裡大學共同享有"南哈佛"的美譽,同時因為小班制精英教學體制,維克森林也被稱作"南方的達特茅斯"。

● 威廉與瑪麗學院

副教務長、招生辦主任:蒂姆‧沃爾夫

大學申請信能夠幫助招生委員會更好的理解申請者,他或她將會如何融入大學校園。

申請信還給了招生官員一個通過信的寫作風格來評價學生溝通能力的機會。

無論你要主修物理、歷史還是商業,你都會需要書寫和能夠同教授、同學們分享自己的想法。

大學申請信對學生而言也是一個機會,使他能夠分享自己的故事,能夠給學生一個把自己的聲音加入到申請過程的機會。

我們可以看出他們的個性,也許可以瞭解一些關於他們的新的東西:他們的背景和經驗,這些在其它申請表不一定會有的信息。

威廉瑪麗學院College of William and Mary於1693年由英國國王威廉三世和女王瑪麗二世創立,是美國歷史最悠久的大學之一,僅次於哈佛大學。

1906年該校成為公立大學,1918年男女合校,直到1967年成為現代綜合性大學。

● 勞倫斯大學

招生及財政援助部主任:肯‧安瑟門特

寫大學申請信可能就像你正在對著「天才秀」的裁判歌唱一樣,希望你所寫的能夠使他們按下那個大大的按鈕,轉過椅子來大聲說「我選你」。

當你寫大學申請信的時候,要用你真實的聲音。

如果你是一個嚴謹的人,就用嚴謹的聲音寫你的文書;

如果你是一個有趣的人,就寫得有趣;

如果你不是一個有趣的人,你的申請信可不是首次嘗試寫有趣文章的最佳地點。

勞倫斯大學(Lawrence University)是美國一所私立大學,學校位於美國威斯康星州阿普爾頓市。勞倫斯大學成立於1847年。

勞倫斯大學(阿普爾頓)是一個有著全面教育的學校,並且是全美國第二所男女混校的學院。1962屆校友Thomas A. Steitz榮獲2009年諾貝爾化學獎。

● 狄金森學院

招生副主席:斯特芬‧奈爾斯

沒有比能夠很好展示學業表現的主要科目成績單更重要的了。

我們希望招收那些能夠堅持到大學畢業的學生,所以瞭解你是否能夠做到這一點就得從查看高中的學習情況開始。

申請文書也很重要,我們想看到你能寫,我們想瞭解你能寫什麼。

我們希望招收那些會為校園生活做出貢獻的學生,所以我們也會很想看看,你是如何為你的高中社區或者你居住社區做奉獻的。(申請該校,GPA很重要)

狄金森學院(英語:Dickinson College),又稱迪金森學院。

位於美國賓夕法尼亞州歷史悠久的卡萊爾市(Carlisle)市中心,成立於1783年,是一所招生極其嚴格的文理學院,以其創新課程著稱。卡萊爾市的低犯罪率排名位居全美前十。

● 蒙莫斯大學

招生管理副校長:羅伯特‧D‧麥凱格

在申請大學時,學生們應該做的最主要的事情就是分清步驟和選擇次序。

儘早開始一定能對學生分清步驟有益,要分清什麼時候需要開始投入時間進行考試準備,或比如去訪問另一所大學,都是需要分清主次的重要部分。

有一個傳說:你考上哪個大學會決定你的人生是否會取得成功。

對於絕大多數學生來說,這根本不是真的。你在大學裡做了什麼,要遠遠比你去了哪個大學更重要。

蒙莫斯大學成立於1933年,坐落在世界旅遊名城大西洋之濱——新澤西州。

充滿了無限活力和張力的本科院校,有教育學院、上學院、護理與健康學院、研究生院、人文與社會科學學院、科技學院、榮譽學院八所學院組成。

許多的教育機構和組織都給出了很高的評價,如普林斯頓評論將其列為全美最優秀的本科教育院校之一。

● 穆倫堡學院

招生管理副校長:克里斯‧胡克-哈林

想想你在課外有哪些付出:社區服務、體育活動、藝術或是競選協調人。

你在課外很擅長什麼和很關心什麼?

學校申請過程是一個極好的自我發現的機會。

你會發現很多關於你自己的情況。

比如:什麼會激勵你?或什麼會令你興奮?這是走向你令人興奮的人生新篇章的通道。

我們希望瞭解你,知道你的故事,我們希望在這個過程中幫助你。

這是一個互相幫助的過程。

如果你能從這個角度來看這個問題,就能幫助你自己放鬆下來,並享受這個過程。

穆倫堡學院位於美國賓夕法尼亞州的阿倫敦,學校於1848年成立。

穆倫堡學院是一所綜合性學科私立院校。在2018年U.S.News美國文理學院排行榜中位列第71.

● 俄亥俄衛斯理大學

招生主任:羅斯‧R‧格里皮

雖然「找到適合你自己的(而不是適合你爸爸媽媽的)大學」,已經是陳詞濫調了,但在整個過程中需要保持自我。

如果你沒有忠於自我,我們會在查閱時看穿你。

你不能在報考的過程中作假。

如果你作假了,你最後會在結束大學或學院生活時發現,它真的很不適合你。

俄亥俄衛斯里大學是一所國家級的最好的小型文理學院,著名校友包括美國前副總統Charles W. Fairbanks和諾貝爾獎獲得者Frank Sherwood Rowland。

● 紐約州立大學

石溪分校招生管理副校長:米歇爾‧科蒂斯-貝利

學生應該主動同招生辦公室的代表進行溝通。

這是不僅在計畫報考時,而且在整個受教育旅程中能夠持續令你獲益的技能之一。

紐約州立大學石溪分校(Stony Brook University,簡稱SBU),坐落於紐約市郊風景區長島。美國著名的研究型公立大學。

自1957年成立後,已經培養出多位著名人物,包括3位諾貝爾獎得主及菲爾茨獎、沃爾夫獎和阿貝爾獎得主約翰·米爾諾等。

紐約州立大學

招生副校長:梅根‧特瑞納

同我們保持聯繫。

那些自己主動同我們保持聯繫的學生會同招生顧問建立更好的個人關係。

在私人層面上瞭解學生是我們很有益的經驗,而且真的能幫助我們建議你什麼時候遞交申請。

紐約州立大學(State University of New York,SUNY)是美國紐約州的一個由很多家大學組成的大學系統,不是一家獨立的大學。

紐約州立大學最初於1816年成立於紐約波茨坦,隨著各個州立大學的成立,直至1948年紐約州立大學系統才趨於完善,現在該大學系統由64個學院組成。

● 西北大學

前招生顧問:海梅‧加西亞

如果你已經100%的確信你要去,那就儘早的申請。

一般來說,高校招生官員都知道,那些能夠提前做出申請決定的人會是那些被錄取後對大學擁有更高滿意度的人。

因為提前決定就是一個未來滿意度的很好的指標。大學經常有在提前報名學生中錄取的百分比目標和基數。

他們不會告訴你這一點,但早期報名學生的錄取率要比普通報名學生的錄取率高。因為那時申請者數量要比普通時候少,所以競爭也就要小。(早申錄取率高)

西北大學(Northwestern University),是美國著名的高等學府之一,這所私人學府位於伊利諾州的埃文斯頓市,臨近芝加哥。

西北大學於1851年創立,是十大聯盟高校之一。暢銷小說《冰與火之歌》作者喬治馬丁畢業於該校。

● 康涅狄格學院

招生和財務援助主任:安迪‧斯特裡克勒

申請大學未被錄取並不是世界末日。

這是一個很棒的體驗、學習並變得更堅強的機會。

忽略所有外部的噪音,不要先考慮某所特定的學院,要先想想你自己。問問你自己那個艱難的問題:你究竟需要怎樣的大學環境?

然後再考慮那些符合你自己那套性格的特定學院。

最後,花一些時間和精力去參觀大學校園,檢驗一下你之前做的那些設想。

康涅狄格學院是一所知名的文理學院,院校教學特色鮮明!

康涅狄格學院在2018US NEWS文理學院中排名第46名,在《普林斯頓評論》評出的“具備最佳職業和工作安置服務院校”中排名第11位,並在金融雜誌《Kiplinger》評出的“最具價值院校”中排名第31位。

康涅狄格學院被US NEWS評為“擁有最佳本科研究項目的16所文理學院”之一。

因此,大家一定要認真的去查閱自己選校名單上的學校。

就好比上邊,維克森林大學招生辦主任說的,“我會找那些寫的文字優美、思路清晰而且內容生動的申請信。”

維克森林大學是基本上唯一一個Top30的,卻不是特別注重你標化成績的大學。所以如果你想申請前30,但是標化成績不夠,可以在文書上下功夫,來申請這所大學。

由此可見,對於學校的瞭解真的很重要。還有,就是,一定要提前準備。

arrow
arrow

    字神帝國英語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