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04  

 

 

 

 

 

 

 

GRE填空並非只看選項判斷詞彙含義就能順利解答,考生即使詞彙量過關也需要掌握高效的答題流程。如何才能更快更準確地解答GRE填空難題?下面就來為大家詳解GRE填空的4步高效答題流程。

 
 
 
👉 分析句子結構 🍁
 
分析句子結構,通過分隔結構找出句子的定語從句,同位語從句,分詞結構和大的介詞短語結構等。分隔結構一旦出現,就會成為它之前空格的答案。如果這些分隔中本身有空格,則應該從分隔前的結構中尋找信息。如果分隔中或者分隔前都沒有空格出現,這個分隔就是一個無用的分隔,閱讀時直接跳過即可。
 

💘 小叮嚀 💘

有時分隔結構會出現在主從句中,比如因果句中的because之後為逗號,不直接出現原因從句,而先出現分隔;或者although之後先出現分隔,然後再出現真正的轉折從句等等。一律先跳過分隔,將真正的因果,轉折,並列等主幹邏輯讀出來。
 
 
 
 
👉 判斷句子邏輯關係 🍁
 
準確判斷出GRE填空題的句子邏輯關係,從中找出信號詞,並發現句子的並列、轉折關係和正反態度關係。從作者的正反態度中找到表明態度的語氣詞,在沒有中心詞時,特別要注意靠空格的正、反態度來解題。
 
 
 
 
👉 定位中心詞 🍁
 
定位中心詞,一般從與空格對應的詞彙或短語中尋找。在沒有中心詞時一般要根據句子邏輯關係兩空格同時答題,兩空格相隔很近時一般也要同時參考。
 
 
 
 
👉 解題 🍁
 
根據上面提到的步驟,完成對題目的解答。抓住做題關鍵,體現了解題的思路流程,但也不是每題都必須按照這個步驟才能解題,一般熟練做題後只要兩到三步即可完成解題。
 
 
 
 
以上就是GRE填空題答題流程的介紹分析,希望大家能夠通過上文內容了解解答流程,提高做題的正確率,取得滿意成績。
 
 
 
 
 
 
❖本文內容來源網絡,版權歸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權請立即與我們聯繫我們將及時處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字神帝國英語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