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11  

8.10新制托福第二場考試結束,感謝同學們的回憶!

有哪些考試要點,值得我們注意呢?

首先,從考試題型和形式上,幾個點已經非常明確了

1. 閱讀6選3和插入題等,沒有刪

2. 閱讀單字題平均每篇還有1-2個,一套題差不多5-6個

3. 聽力考試每個人的順序不完全一樣,有的是 1+1 1+1 1+2,有的是1+2 1+1 1+1

4. 聽力1+1的section的答題時間是6分半,1+2的section答題時間是10分鐘

5. 閱讀和聽力每個同學考的都不完全一樣,依舊沿用很多套題的出題模式

6. ETS還是這麼環保,舊題依舊在大量重複,真經依舊持續命中。

 

接下來,我們再來看看我對每部分的一些看法:

1. 閱讀單字題

之前我們很擔心,ETS把簡單的單詞去掉,留下難的單詞,通過3號和10號的考試,我們會發現,其實,有些簡單單詞依舊會考到,比如今天考了adjacent,相信大家應該很開心吧,8/3考了notion。

不管單字題難還是簡單,考場時就是該秒殺。

每題可以省下100秒→六題就省600秒。

單字都在:字神真經班單字表,一定要好好背。

 

2. 閱讀的2個備考重點

首先,6選3和插入題,不需要說,一定要重點準備,插入句考到機率>句子簡化題

這裡我是想說除此之外,還有2個備考重點,大家一定要引起重視!

首先就是,長段落怎麼破!今天不止一個同學回覆說,又遇到了一篇文章只有3段話,巨長無比,看得稀里糊塗!所以長難句這是大家必須要邁過去的一道牆。

可是一般文法書或文法班,教的都是20字內的句子,不足強化托福等級的長難句,所以老師在思維式文法班,特別幫大家大大加強,除了解析怎閱讀之外,還有大量的練習,只要有好好練習,一定能突破這點的。

第2個備考重點就是現在正確答案會越來越模糊,今天看群裡大家也討論,閱讀讀懂了,但是感覺選不出來。怎麼破?還是理解的問題,一定要加強對文章信息的提取,加強干擾選項的識別能力,加強對出題思路的瞭解!

arrow
arrow

    字神帝國英語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