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MAT-10秒就懂系列 - 什麼是GMAT❔  

GMAT-10秒就懂系列 - 什麼是GMAT?

 在出國留學的考試中,許多人第一個想到的就托褔TOEFL,也理所當然地認為托褔考試考得愈高分,愈容易申請進入理想中的大學。但要特別注意的是,如果是想申請美國MBA研究所,除了托褔成績外,另一個重要的考試就是【GMAT】。

什麼是GMATGMAT 測驗全名為Graduate Management Admission Test是電腦適性測驗 (computer adaptive test (CAT)) 的考試,由美國 GMAC (Graduate Management Admission Council) 組織所主導。GMAT成績最大的價值,就是提供學校預估申請者將來在商學研究所的學術表現;一般而言,大部份的美國商學研究所均會要求GMAT成績,做為篩選學生的重要條件。

GMAT 測驗共分4Section,全程約需4小時測驗項目如下:

1. 分析寫作(Analytical Writing)   1(30分鐘)

2. 整合型推理( Integrated Reasoning) 12(30分鐘)

3. 計量(Quantitative Reasoning) 37(75分鐘)

問題解決(Problem Solving) + 資料充分性(Data Sufficiency)

4. 語文(Verbal) 41(75分鐘)

修辭(Sentence Correction)     邏輯(Critical Reasoning)閱讀(Reading

Comprehension)

在這4Section裡,各有不同的測驗重點,下回<10秒就懂GMAT>系列將分享< 10秒看懂GMAT測驗項目>~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字神帝國英語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