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k-841171_960_720  

GMAT考生中有些同學花費大量時間精力,卻還是沒能在考試中取得理想成績。出現此類問題很多時候並非考生備考不努力不認真,而是一些錯誤的備考方法影響了大家的學習效率和能力提升。下面就來講解3種需要及時發現調整的片面錯誤備考做法。

 

 

GMAT數學難度越來越高還需打好基礎

 

GMAT考試數學部分的難度近幾年來一直在不斷提升。雖然數學是中國學生的強項,但如今大家也不能再輕視數學了。多少考生因為對數學的忽視,造成不能拿到滿分甚至高分的遺憾。面對數學,信心和霸氣還是需要有的,但更重要的是GMAT考的數學知識點了然於心,找到做題的感覺,以不變應萬變,真正地做到戰略上藐視,戰術上重視。

 

 

GMAT詞彙不是考點勝似考點

 

GMAT考試不強調詞彙,也沒有像GRE填空那樣專門考察詞彙的題型,但這並不代表GMAT考試就不需要背單詞了。GMAT考試本身作為一門考察考生是否具備研究生階段學習資格的能力測試,實際上其詞彙一直都是大家要攻克的重點,因為詞彙有著一夫當關,萬夫莫開之勢。如果不能夠從詞彙這裡打開缺口,任你有再高超的技藝也是於事無補。但是僅僅死記硬背大量的詞彙還是不夠的,還有對詞彙精確含義的掌握也不可或缺。因此,大家在背GMAT單詞的時候,不能只寄希望於死記硬背,囫圇吞棗。我們要結合其他的方法和技巧,在記住單詞的同時,更要很好地理解單詞,真正做到全面掌握詞彙。

 

 

GMAT寫作單獨計分也要認真刷機經

 

可能許多中國考生的作文成績一直在3分徘徊,得不到提高。去年官方公佈的數據中中國地區考生的作文平均分也僅有3分。面對這個瓶頸,有些考生是在想著突破,因為作文成績對考生來說也是很重要的。所以,考生需要平時增加閱讀量,多汲取英文的營養,以提高應用水平。另外更重要的是,一定要把最新的真題機經中提到的作文題目摸透目練熟。如果連這些命中率極高的作文題還寫不好,那也只能是考生自己的問題了。有的同學說,真題機經中的作文題目數量那麼多,怎麼可能都練完?其實這些題目也有一定的規律可循,有的題目可以進行分類,有的也可以排重,這樣任務量就能減少很多。

 

總之,如果大家在GMAT備考中花費大量時間精力還沒能獲得理想成績,那麼複習方法上必然存在一定的問題降低了大家的備考效率。比起繼續埋頭苦練,建議大家還是先從方法上找找原因進行改正,如此才能更有效地提升能力考出好成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字神帝國英語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