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5  

感謝同學們回報:㊗️賀9/29又命中🎯字神真經班啦
🎊命中閱讀+聽力+口說
1. Queen Conch in Hatchery 命中托福聽力真經
講了動物的保護,說瀕危的生物,放到環境中之後存活率不高,討論怎麼增加人工繁殖的動物放到自然環境中的存活率。舉了個例子conch。科學家做了個實驗,把conch在籠子裡,然後3個放在水裡另外三個放在水裡,而且周圍還有他的捕食者龍蝦,發現有龍蝦的conch移動更少,而且經常的把白己埋在沙子裡,拿出來後發現他們長得比較小,因為殼更厚了。後來又說在某種環境下conch能夠長出更有力的肌肉來移動,這些都能增加它的存活率。

2. 攝影,跟動態記錄有關,像是馬在奔跑之類的,後面有畫家受到影響

3. 物理學,某種電磁波,教授討論到電子跟磁力,講很多電子,舉例陽光跟彩虹。

4. 歷史學生,想找跟鐵路有關的資料,覺得這題材受限,某人建議他可以參考學校外新建的鐵路,影響當地頗深,或是修鐵路歷史課,但學生反駁那堂課大四才能修,他才大一。

5. 文學的論文題目,老師希望他有個人意見,不要全看研究,還有不要再繼續深究drama,可以往其他層面發展。

arrow
arrow

    字神帝國英語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