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6  

感謝同學們回報:㊗️賀9/29又命中🎯字神真經班啦
🎊命中閱讀+聽力+口說

口說
1. 你會用哪一種方式記錄回憶?照片、日記或影音。

2. 學生應該專注課業或是幫助當地社群?

3. 閱讀:教授建議研究所學生當助教,因為可以幫助教學品質,而且可以減少班級規模。
聽力:女生支持,因為她覺得班上太大了,小班制可以幫助品質。而且覺得對她自己有幫助,因為她未來想當教授,所以多累積教學經驗對她有利。

4. 閱讀:Exploitation Competition資源利用性競爭,若兩種植物生長在同一個地方,所依賴的資源會一樣而導致彼此競爭,最後其中一個植物會沒那麼多了。
聽力:教授舉了兩種生長在同一在沼地的植物,因為其中一種種子比較容易散播,另一種就被排擠了。

5. 男生因為編輯部主任請假,而程式只有他會用,但是晚上他只有十三歲的弟弟要來找他,有兩個解決方式。
(1)將弟弟拖給室友一起打電動,但是室友最近也很忙;
(2)帶弟弟去編輯室,但他可能會被打擾,弟弟也會覺得無聊。

6. Team teaching,由多個老師合開一門課的兩種好處:
(1)多個老師有不同專業背景,能提供不同的看法,像是生物法律學,可以由生物老師跟法學老師教,法學老師教法律細節,生物老師講生物影響;
(2)不同教學方式可以對不同學習態度的學生做折衷,如long-lecture老師授課組,學生聽課寫筆記和class discussion老師帶討論課程內容。

arrow
arrow

    字神帝國英語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