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outube-2712573_960_720  

看影片的確是學習英文的一個好工具之一,許多人會用看影集的方式來學習英文,由於youtube的崛起,現在也越來越多youtuber和他們的頻道也是可以拿來學習英文的好工具喔

由於許多youtube影片長度都是在15分鐘左右,因此非常適合在吃飯的邊吃邊看,或是當作休閒順便練習聽力與熟悉口語的速度喔!

 

所以呢小編接下來會陸陸續續分享一些能拿來當作英文練習的youtuber給大家喔!

 

 

Vsauce

以一些科普為主,講話的節奏很吸引人,並且口齒非常的清晰,將這些科普用簡單的方式解釋給觀眾聽,除了練習英文聽力以外也可以學到很多有趣的東西,對於在考托福的同學來說不失是一種好練習。

 

影子到底有多重?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o1lm9IevYE

 

PewDiePie

目前youtube中訂閱數最高的,早期以錄製自己玩遊戲的影片為主,並累積了許多粉絲,例如說不敢玩恐怖遊戲的人看著他玩恐怖遊戲也會因為他的反應而覺得好笑,雖然後期的模式已經有點不一樣了,不過還是擁有許多粉絲的youtuber

 

最可愛的恐怖遊戲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XPaoDKNij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字神帝國英語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