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80324G  

有很多考生在GRE數學考試中,會出現考前全都懂,上了考場卻各種發揮失常的情況,因為缺乏實戰經驗。如何避免因為考場發揮不佳無法考好GRE數學? 以下和大家分享一些實戰高分經驗!

1.題目簡單也要先理思路

一般來說,考生理解一道數學難題需要花費30秒到1分鐘的時間,在理解的同時,大家可以通過寫下解題思路和步驟來説明思考解題方法。考生可以選擇投入更多的時間解答難題,畢竟難題數量並不多,一場考試能遭遇到1-2題已是極限。

2.做好心理建設應對難題

遇到難題發現無從下手,很多人會因此驚慌失措。特別是有些題目看著十分複雜,反復讀了好幾遍還是根本不知道怎麼做。遇到這種情況,考生首先需要冷靜下來,不妨從這幾點下手:首先,深呼吸調整心態;然後,選擇猜個答案直接跳過,同時,告訴自己GRE考試存在容錯率,即使做錯一題還是有機會拿到滿分。

3.仔細審題不漏細節

面對難題,考生有時候會在經過一番辛苦計算後卻發現答案跟選項完全對不起來,這種情況往往是因為讀題時看錯看漏條件而造成的。因此,建議大家在面對難題時,首先應該仔細閱讀題目,在此基礎上再進行解題,否則就會浪費大量解答時間,也會給心理產生不必要的挫折感。

arrow
arrow

    字神帝國英語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