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70523G  

新澤西州普林斯頓(2014年6月4日)– 2012年起,第二次參加新GRE普通考試的考生人數大幅增長。美國教育考試服務中心(ETS)的分析結果顯示,大多數第二次參加GRE考試的考生取得了更好的成績,在語文和數學部分成績的提高尤為顯著。

GRE專案溝通與服務總監Dawn Piacentino女士表示:“考試的成績因人而異,影響考試成績的因素也有很多,例如考試當天是否緊張、備考是否充分等等。並不是所有重考考生的成績都會提高,據針對GRE考生的一項研究表明,平均值顯示第二次參考試的考生成績都有所提高。”

ETS於2012年推出的ScoreSelect®服務是部分考生選擇第二次參加GRE考試的原因之一。ScoreSelect®服務推出後,申請研究生院或商學院的GRE考生可以多次參加GRE考試,並可選擇最滿意的分數寄送給申請院校。最近一項關於GRE考生的調查顯示,ScoreSelect®對於考生説明很大。該調查還顯示,自2013年起,越來越多的考生瞭解ScoreSelect®服務,並有近80%參與調查的GRE考生認為ScoreSelect®服務非常有價值。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GRE考試 GRE成績 GRE考生
    全站熱搜

    字神帝國英語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