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0521G大家都知道在GRE語文部分比較典型的題型就是GRE閱讀,為了便於大家更好的備考GRE閱讀,獲得GRE閱讀高分是絕對必要的。

技巧一:通過不斷地練習

能夠對晦澀的GRE文章和無聊的話題提起興趣,通過積累材料,不斷閱讀對於你的不熟悉的領域,並把那些複雜的句子用自己的話講出來。對於GRE閱讀的最高境界,是你讀完一篇文章做完題後,能夠熟悉到可以給別人講這篇文章內容並且分析。

技巧二:Justify every words in answer choices

這也是一個需要注意的技巧。一個具有迷惑性的錯誤選項都是經過加工改造的,你需要對答案裡出現的每一個單詞都能在原文裡找到依據並且做到100%確定為什麼這個答案是錯誤的。

技巧三:Look for certainty

時刻關注一些修飾程度的詞: some, most, all, never, and always等等,這些題都是infer題的來源,大都數錯誤選項也都集中在這些詞裡。

技巧四:終極技巧--Pre-phrase

這應該是GRE閱讀的最終極技巧了,在畫完Passage Map後做題不看選項,直接自己在腦子裡想出自己的理解。

技巧五:讀句子之間的邏輯關係

GRE的一個段落其實就是一道邏輯單題無限擴充出來的段落,你需要知道裡面那些是Premise, 那些是counter-example/statement, 那些是conclusion。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字神帝國 GRE閱讀
    全站熱搜

    字神帝國英語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