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45485947-583231022.gif  

很多備考GRE的考生都會想要找到看選項就能得到答案的解題技巧。比如在做數學題時,直接選擇一些特定的選項或者答案等。優秀的考生會在解答某些特定類型 的題目或者想不出解題思路時,經常性使用這種直接找答案的解題方式。但在實際考試中,也有很多考生會忘記這種技巧,而是使用比較繁瑣的方式嘗試去完整的解 答出整道題目。

✔技巧要點㊀
真正聰明的考生隨時不忘使用最有效率的解題策略。即使能看懂題目,他也會直接選擇最簡單的做法,比如直接從選項中找答案。因為GRE考試的最終目的,不是 比誰的知識更全面豐富,而是比誰的答題效率更高,速度更快。所以考生如果已經有了能快速解題的技巧,就要學會在考試中多加運用。

☛模考練習☚
一般來說,每個想要在GRE考試中取得高分的考生,都會在備考過程中完成大量練習題目。這些練習題目可能來自官方指南、各類練習教材或者網上資源。但如果只是單純的題海練習,想要拿到高分並不容易。

✔技巧要點㊁
只有透過模擬考試才能取得高分。練習只能幫助你理解知識點和掌握解題技巧。想要拿到高分,掌控並合理分配考試時間才是關鍵。在模考中,你可以對每道題需要 的解題時間都進行精確安排和控制,按照實際考試的時間要求進行練習,這樣的練習才更有價值。越是接近真實考試的模考測試效果越好。考生可以按照考試實際要 求在電腦上模考練習,整個流程也應按照實際考試來進行,不要只單獨的練習比如數學或語文部分,這樣才能達到最大的模考效果,取得有效的提升。

☛考後複習☚
當完成模考練習後,很多考生都會把時間花在那些做錯的題目上,這樣做當然是正確的,但僅僅複習這些錯題其實還遠遠不夠。

✔技巧要點㊂
想要在GRE考試中取得高分,模考後的複習就不能只把目光投注在錯題上,對於已經做對的題目也要進行充分的回顧和總結。有些題目你雖然做對了,但可能花費了過多時間,這種時候你就要想辦法找出更快速的解題方法和思路,在保證正確的基礎上提高答題效率。

有些題目可能你只是靠蒙對的,那麼久更要花心思學習正確的解題方法,而不能把成功建立在運氣之上。所以,即使在某次模考練習中取得了很好的結果,做錯的題目寥寥無幾,把整個練習的所有部分都複習回顧一遍也是很有價值和必要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GRE GRE高分 留學
    全站熱搜

    字神帝國英語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