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rlie 黃與康老師合照-2.jpg


💐 高分同學:Charlie 黃 💐
考生身份:學生
學校及科系:清華大學工程與系統科學系四年級
英文背景:學測13級分,TOEIC 805分
考試地點:一戰新竹戴爾美語
考試成績:一戰V158 Q170 AW3.0 總分:328分
考試日期:2016/04/08
備考教材:字神各科講義、字彙的力量、考滿分網站、填空1000題
  
心得/各科準備方式
💎 心得
去年暑假我進入字神學習,英文程度本來就不是很好的我,那時便知道這會是一段很長的路。上了幾堂課之後,我覺得受益良多,字神的講義編得井然有序、條理分明,讓我在接觸那麼多新的、困難的單字時,不會迷失自我、不會意志消沉。最重要的,透過這麼豐富完善的教材下,考好GRE固然是終極目標,然而也無形的提升了整體的英文水平。因此,在準備的過程中我多半都是開心的,雖然辛苦,但我想,流的都是快樂的汗水。
  
💎 閱讀
閱讀大概是GRE裡面最難的一個環節,起初我可能連短閱都不太能掌握,但隨著字彙的增加,再加上康老師在閱讀課所提到的技巧,像是注意轉折詞,也分析了GRE閱讀常見的結構或主題,基本上短閱和中閱都可以比較上手,遇到有些罕見的主題或艱深的文章,腦中浮現了康老師所教的閱讀結構,往往是拆解難題的利器。至於長閱,我想運用一些老師的技巧像是先跳過舉例,若題目要考細節再回頭找,可以提高閱讀的速度。總之,閱讀班培養了我預先去猜測文章進行方向的能力,也或多或少的提高我閱讀的速度。
  
💎 GRE真經心得分享
不管是填空真經還是閱讀真經都十分有用,不得不說,我靠它掙了不少分,算是運氣不錯。我覺得閱讀真經一定要看熟,至少到一看到第一段就大概知道整篇的大意。我想真經確實有其必要,畢竟字神整理的十分完善,考到的機會很大。一考到不但提高正確率,也節省時間,可以說是超值。我想,平時要努力,考試之前一定要讀真經,考試時就看看各自的運氣如何了!
  
完整高分心得分享請看:http://goo.gl/3M268Q

Charlie 黃.png  

arrow
arrow

    字神帝國英語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