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美國新聞與世界週刊》US News發佈了2019年最新的全美商學院排名TOP50以及GMAT錄取平均分,我們整理出來相關數據來給大家啦!!

 

 347164_201803201514381ImeN  

 

首先,本次US News排名主要參考了以下三個因素,分別是

Quality Assessment教學品質 (權重係數 0.40)

Placement Success 就業水準 (權重係數 0.35)

Student Selectivity 學生素質 (權重係數 0.25)

 

排名變化情況

 

跟去年同期的排名資料相比,可以發現在前面幾名的學校中,哈佛大學商學院仍然是屹立不搖穩到不行,而去年的芝加哥布斯商學院和賓州大學華頓學院則交換了排名,另外去年並列第四位的史丹佛大學今年獨享了第四排名,其它兩所曾並列第四位的MIT史隆商學院和西北大學凱洛格商學院則分列第五和第六位。

 

其它商學院排名倒是沒出現什麼太大變化。當然大家都知道,頂級名校商學院的申請難度一直都很高,不只GMAT分數要求高,考生在申請的其它要求方面也需要做到最好。各位同學可以確定好想申請的目標後,用上表的平均分數來為自己制定一份專屬的備考以及準備計畫喔!

 

arrow
arrow

    字神帝國英語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