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49209931-594870211.jpg    

口語

1. Describe the feature that you think is the most important/impressive of a school you've recently attended, Students that help each other, knowledgable teachers and strict rules.

2. Do you agree or disagree with the following statement: process is more important than result? Please in clude details and examples in you explanation.

3. There is a change recently in the university. The school provides three seminars helping first years preparing for academic challenges and living independently. And there is a get together after the seminar for students to meet and know each other.

聽力對話:男女意見一致,贊成閱讀中的內容,認為這個轉變很好:

1)First, it helps students better prepared academically. For example, high school teachers always remind students of what to do, however, college professors want students to manage their own time. The seminar will tell students how to plan ahead, then there won't be readings left unfinished next time like what the male student experienced in his first year of college life.

2) Secondly, it helps prepare the students socially. Students of same major can hang out and students from different majors can make new friends and find something in common with people having different way of thinking

4. Reading: Facial feedback

Listening:
Example: 對照試驗兩組
分兩組人做數學題,讓其中一組人笑著做題,然後讓第二組的人哭喪著臉(frown)做題。做完以後問他們的感受,第一組的人會說有意思! 第二組的人就會反饋覺得沒有意思。

5.一個學生感冒了,然後她要去考試,內容是唱歌,唱的好壞會影響分數;她兩個解決方案一個是等病好了去唱,但是這樣schedule衝突,二是強行去唱,通過沒問題,但是得高分就不好說了。

6. Topic: 河裡&湖裡的水如何補充氧氣

Method 1: Internal
e.g. Organism in water produce oxygen, like plant 通過photosynthesis(光合作用)產生氧氣
Method 2: External — water interaction with air makes oxygen dissolve
e.g. Winds blow off, 風吹過產生波紋,接觸面更大了以後,氧氣交換就會變多。

 

寫作

Do you agree or disagree with the following statement: one quality that a successful leader must have is to make decisions quickly; when a leader takes too much time to make decisions, he will be seen as inefficient to the people the lead.

綜合寫作

一種加拿大北部的語言要消失了,加拿大政府在想辦法補救。

1 文章說的是問卷調查表示25%不到的年輕人使用這種語言,然後教授說實地走訪會發現很多人其實還在用這種語言,那些選了自己不用的其實是因為他們用的是更現代的一種版本。

2 文章說的是學英語才能更好的找到工作,教授反駁說 同時學兩種語言的年輕人公司更願意僱傭。

3 文章說這種語言在傳媒界影響很小,教授說只是在電台和電視節目裡面佔的比重比較小,在網上還是很多人用這種語言交流的。

 

閱讀

1.第一個是宋代人口和經濟的發展,現在還有印象的細節是因為1 2 3 4世紀的戰爭中國人口一直降到30 million, 然後在宋代漲到95 million, 同時這次人口上漲跟之前不一樣的地方是也伴隨著生活水平的上漲,原因一是紙錢的出線,讓商人用紙錢交稅,還有就是運河出來了,交通運輸成本比較低,中間還 說了新的抗旱作物的引入,從一年一熟變成兩熟,最後一部分說的是鋼產量的增加,說的是中國的industrial innovation提前歐洲。

2.第二題是說英國的土地兼併和經濟發展,土地兼併的原因之一是嫡長子繼承製,還有聯姻,結果導致了早婚早育,同時還伴隨著生產關係的變化,土地主變得更 Push了,要交准入費什麼的,但是同時也促進了一些新的農業技術,比如土地輪休什麼的,後面還說了英國的土地主變得更market-oriented。

3.大概意思是講有一種螞蟻可以幫助傳播愛的種子。植物種子的一種E東西,能吸引ant吃,這樣種子能傳播。這種植物發展了很多featires使 ants更容易吃到。 同時還講了為啥螞蟻啃不動它的種子,因為啃不動所以只好扔了,然後就起到了傳播愛的種子的作用;最後一段說是干旱的地方資源太缺乏,需要的礦物質和營養都 比較少,不夠support產生果實,所以只能吸引到螞蟻來幫忙傳播種子了。

 

聽力

1.是講學生排練的樂器丟了,她去找,工作人員給了她幾個建議,還說起之前的一個事情,女生道歉。

2.考古學,說了一個和別人不一樣,但也稱得上複雜古代群落,他們的建築特點,他們是怎麼發展農業的,最後是說有秩序的突然就滅絕了。

3.講的是海豚和鯨魚等海洋哺乳動物如何優雅的在睡覺的時候呼吸,因為他們是意識呼吸的,所以必須保持清醒;然後它們優雅呼吸的辦法就是左右大腦交替呼 吸,然後有個學生,這個學生說我聽說某個雜誌引了一篇論文,說的是有一種海豚可以一個月不睡覺,一個月哦親!然後老師說媒體還是要學習一個,不要總是弄大 新聞啊,那個研究說的是說海豚麻麻幫助海豚寶寶呼吸所以需要不停的把海豚抬到水面,這也有幫助海豚寶寶保持體溫的作用

4‧說的是一個學生選自己論文題材的事情,他第一篇論文是因為等待戈多,好像還強調了等待戈多里什麼東西都是一對,然後他想寫一點關於文學批判的題材,但是老師好像不讓,意思是這個課程不涉及那些東西,同時論文不止是別人的觀點的堆砌,也要有自己的想法.

5.說的是地球水的起源,因為地球剛開始形成的時候因為cohesion energy 特別熱,所以把自己的水蒸乾了;剛開始以為是因為彗星,彗星含水多,隕石都是金屬或者石頭;後面發現其實是一種叫 astroid 的東西,意思就是既是隕石又是彗星的東西。並且根據這個研究隕石和彗星親緣關係比我們想像的要近,有科學家反駁是他們認為地球形成之後冷卻很快,不至於把 所有的水都蒸發掉。

6.說一種E藝術,在博物館一般看不到。教授看到一個article magzine 裡面提到了一個人的什麼作品。然後有個女生說在博物館看到過,但是教授說在博物館不能很好的顯示這種藝術。然後說了一種用leaves展示人的一生的作 品。最後說了tradition costumes是不是永恆的之類的。

arrow
arrow

    字神帝國英語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