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48075849-4170031706.jpg

本文為大家淺析加拿大留學雅思要求,對於想要申請加拿大留學的考生們來說,對不同學校的雅思成績要求要有所瞭解才能更加充分的備考。下面,就趕緊來看一下吧。

申請任何一個國家留學都需要滿足一定的條件,條件達不到的話想要留學是不可能的。當然,申請加拿大留學也是有條件限制的。

一般而言,主要有三個條件。即分為三類考試成績:語言成績(雅思或托福的考試成績)、大學四年的平均考試成績(GPA)、GMAT或GRE的學術類的考試成績。

下面主要從雅思成績要求角度對加拿大留學情況進行簡單分析。
加拿大留學雅思要求包括三個方面,分別是加拿大高中雅思要求,加拿大本科雅思要求,加拿大研究生雅思要求。我們來逐一瞭解。

 

1、加拿大高中雅思要求
多數情況下,留學加拿大中學無需雅思成績即可申請,雅思成績也不是使館簽證的必須條件。但是,無論是對於學校還是對於使館,較好的語言能力,都是證明學生已具備很好學習能力的強有力證明。因此當申請部分公立頂尖學校和私立頂尖學校時,雅思6分以上成績將極大有利於成功申請。此外,雅思5分以上成績,也就對簽證成功率增加很多。

 

2、加拿大本科雅思要求
針對不同的學校,其雅思成績要求也固然不同。一般而言,雅思6.5分以上,GPA 80%以上。
下面,羅列出幾個大學雅思要求,可供參考。

U of T(多倫多大學):雅思6.5,且每一單項均須6.0以上。

McGill:商科要求雅思每項都有6.5以上,文理工科要求雅思每項均有6.5以上。

Queen's:雅思7.0,其中寫作及口語須7.0,閱讀和聽力至少6.5。

Waterloo:建築要求雅思7.5,工程、理科要求雅思7.0,文科、管理、數學、電腦要求7.5。

UBC:雅思6.5,且每一項都至少6.0。

SFU:雅思6.5。

 

3、加拿大研究生雅思要求
雅思成績必須平均在6.5-7.0分,7分以上會比較有競爭力,好的大學還會有更高的要求。大學平均成績80%以上,而更好一點的大學還會在此基礎上要求後兩年的專業課成績要在 85% 以上。

談到加拿大研究生留學,不可不提的是多倫多大學。多倫多大學是加拿大頂尖大學之一,也是眾多留學生爭相申請的學校。多倫多大學的研究生教育主要包括碩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和合作專案三個方面,研究生專業分為藝術和人文學院、心理學社會科學學院、商學院以及理工學院四個學院。

想要成為該大學研究生一員並不容易,學生必須滿足什麼樣的語言條件呢?即雅思7.0,新托福93分、寫作不低於22分。部分專業需要GRE或GMAT成績。

arrow
arrow

    字神帝國英語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