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47392087-1635995534.jpg  

排名根據9項指標對英國大學進行綜合評分

TIMES排名的考量指標包括:學生滿意度(15%)、科研質量(15%)、入學標準(10%)、師生比(10%)、生均經費(10%)、設施和設備(10%)、優秀學位獲得率(10%)、畢業生前景(10%)和畢業率(10%)。通過這些指標對英國大學進行綜合評分。

《TIMES》的英國大學排名是絕大多數人都參考的權威排名。本次排名的前十位為:劍橋大學第一,牛津第二,倫敦帝國大學第三,聖安德魯斯大學第四,杜倫 大學第五,華威大學第六,埃克塞特大學第七,薩裡大學第八,倫敦政治經濟學院第九,倫敦大學學院第十。前10名的整體變化都不是特別大。

完整排名:2016年TIMES英國大學榜排名

 

 

➟➟➟➟➟➟➟➟➟➟➟➟➟➟➟➟➟➟➟➟➟➟➟➟➟

康老師、威廉老師親自推薦的留學顧問:http://goo.gl/iHMtpu

把同學的申請,當作是我們自己在申請,投入全生命的熱情,找到最適合的學校。

arrow
arrow

    字神帝國英語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