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0319GMAT是什麼?去英國留學需要考嗎?  

GMATGraduate Management Admission Test ,中文名稱為經企管理研究生入學考試。這是一項用於測試商學院申請人能力的考試,測試的重點是應試者在商務環境中的理解、分析和表達能力。

 

        有些英國大學的商業管理學科,例如MBA專業,就會把GMAT成績作為跟雅思考試同等重要的入學要求。 美國、英國、澳大利亞等國家的高校都採用GMAT考試成績來評估申請入學者是否適合於在商業、經濟和管理等專業的研究生階段學習,以決定是否錄取。簡而言之,GMAT成績目前被世界上很多大學承認。

       

 GMAT考什麼?

        GMAT既不考考生的商業知識,也不考考生的智商。GMAT的官方機構表示,考試考的是學生的分析能力、寫作能力和解決問題的能力,同時會測試學生的資料充分性(data sufficiency)、邏輯推理和批判性思考的能力。這些技能被認為是在現實商業世界中,在商業和管理流程中是關重要的。

       

GMAT考試費用是多少?

 GMAT的全球考試費是250美元,英國參考的費用為164.52磅外加20%VAT

               

你需要考GMAT?

        就目前英國大學的情況來看,開設金融專業的大部分英國院校不要求申請者提供GMAT成績,而一些優秀的金融院校則要求申請者提供。

       

TOP30的金融院校中,以下為需要提交GMAT成績的院校:

 

倫敦政治經濟學院  

        MSc Accounting and Finance  

        MSc Finance

       

倫敦城市大學  

        MSc Banking and International Finance  

        MSc Finance  

        MSc International Accounting and Finance

       

蘭卡斯特大學  

        MPhil/PhD Accounting and Finance  

        MSc Finance  

        MSc Money, Banking and Finance

       

愛丁堡大學 

        Accounting and Finance

       

雷丁大學 

        MSc Corporate Finance  

        MSc Finance and Real Estate  

        MSc Financial Engineering  

        MSc Financial Risk Management

        注:如果是應屆本科畢業生申請雷丁大學,則可以不提供GMAT成績;而如果申請者為非應屆本科畢業生,則最好提供GMAT成績。

       

以上大學的要求可能會隨著時間的變化而有所變化,同學們在申請之前需確認。

arrow
arrow

    字神帝國英語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