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mp/phpk3Wtzw  

許多GMAT考生在拿到成績後會有些疑問,底下總結常見的4個問答

 

申請MBAGMAT分數夠不夠

 

這問題跟考生的學術背景有關。舉例來說,如果考生非商科,之前的工作也和商無關,那GMAT成績就變成面試官判斷考生是否能入學,分數要求會較高。而假如考生俱備商學背景,本科是金融會計之類的專業,或畢業後在商業機構工作,那面試官對於GMAT分數要求也就較低。

 

其它申請資料可否降低GMAT分數要求

 

申請MBA看的絕對不會只有GMAT。申請者的GPA、申請文書、推薦信和個人履歷等都會左右GMAT分數的標準。如果申請者的GPA成績優異、履歷寫得很精彩或推薦信很有價值,那GMAT分數就僅供參考。

 

商科GMAT分數

 

商科MBA包含很多不同專業,而不同專業對於GMAT分數也不同,一些熱門專業比如金融、會計的標準會較高。另外考生需注意,在查詢分數標準絕不能只看平均,要把分數錄取範圍都查清楚,確定GMAT分數目標。

 

具體分數目標

 

根據多位美國名校商學院的資料大致的範圍是80%。假如你的GMAT分數在百分比排名中,無論總分還是單項都超過80%,就可以初步考慮申請排名靠前的名校商學院。至於百分比可在GMAT成績單上看到,因此不予贅述

 

總而言之,GMAT和申請MBA之間的關係還是比較複雜的,並非高分就一定能錄取。希望上述能讓各位留學生對MBA申請有具體認識,找到自己讀名校MBA需要的GMAT分數標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字神帝國英語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