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untain-biking-1210066_960_720  

 
GRE考試求快無可厚非,但這個“快”不能以犧牲準確率為前提。雖然GRE考試在同一個SECTION的解答過程中可以隨時返回之前做過的題目進行檢查修改,但這麼做需要有非常充裕的時間。比起翻來覆去的返回檢查改錯,一次性把題目做對免去後顧之憂才是更有效率地做法。
 
而在考試時,比起盲目求快,充分利用好每一分每一秒的時間才是關鍵。因為求快犧牲了正確率,反而欲速則不達。過度追求速度很有可能會提高解題錯誤的可能性,因此單純意義上盲目的追求解題速度實不可取。
 
🎯分項練習階段如何練習控制答題節奏🎯
在分項訓練階段,考生可以安排部分訓練GRE答題節奏的時間,不需要多,每天練一兩組就好。比如語法,每20題一組25分鐘完成。到了綜合模擬階段,訓練整組考試的速度。
 
大部分中國考生在GRE數學方面都不會有時間緊迫的問題,因此使用模考軟件適當練幾組就足夠了。而對於GRE語文,則需要投入更多的時間精力來練好verbal部分的答題節奏。
 
🎯練習答題節奏的兩大要點🎯
第一,一定要掐時間做完。如果你總是放任自己超時,哪怕是三四分鐘,也是無法達到訓練效果的。要知道你在實戰的時候看著倒計時,越往後就越慌,因為你知道自己總是時間不夠用。
 
第二,不要盲目追求快,不要輕易放棄題目而為了告訴自己時間夠用。GRE考試的特點意味著每道題都非常重要,正確率一定要有保證。
 
🎯模考練習要完整進行🎯
強烈建議備考的各位同學在使用軟件模考訓練GRE速度的時候,堅持從作文開始進行。按程序4個小時的考試,跟單單兩個75分鐘的考試感覺是完全不一樣的。
 
一定要讓自己習慣這樣的高強度,否則將很難保證自己在最後關鍵的verbal部分依然精神集中和精力充沛,而且最好要有比較好的模考軟件練習。
 
通過上方,大家應該了解了GRE考試不能一味求快,學會控制答題節奏對考試結果至關重要,希望各位考生能從本文內容中有所收穫,通過練習掌握GRE考試的答題節奏,並在考試中發揮出色。
 
▸▸▸▸▸▸▸▸▸▸▸▸▸▸▸▸▸▸▸▸▸▸▸▸▸▸▸▸▸▸
【預約諮詢】http://www.wordgod.com.tw/contact
台北許昌門市 (02) 6617-8600 台北市許昌街17號13樓(壽德大樓)
台北南陽門市 (02) 6617-9225 台北市南陽街21-3號
台中復興分校 (04) 3609-9000 台中市東區復興路4段82號
高雄中山分校 (07) 963-5880 高雄市新興區中山一路261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字神帝國英語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