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711  

可以來看看你的目標學校上榜了嗎?

在申請美國留學的準備工作中,選擇學校是一個十分重要的事情,除了參考US News綜合性大學排名以及專業排名等等之外,畢業後的就業前景也是需要重點考慮的因素,前段時間,US News發佈2019年大學畢業生起薪最高的十大美國名校,下面就一起來瞭解吧。

10

佐治亞理工學院

Georgia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2019年US News綜合排名:35

起薪中位數:68,100美元

2018-2019學年學費:33,020美元(州外)

佐治亞理工學院位於美國佐治亞州首府亞特拉大市,是一所美國頂尖的公立大學,它隸屬於佐治亞大學系統。

佐治亞理工學院以理工科著稱,學校的理工氛圍相當濃厚,它與麻省理工學院、加州理工學院並稱為美國三大理工學院。佐治亞理工學院有“南部MIT”之稱,本科工程學院人口占全校的60%,可以說,佐治亞理工學院就沒有差的工程專業。

09

倫斯勒理工學院

Rensselaer Polytechnic Institute

2019年US News綜合排名:49

起薪中位數:68,400美元

2018-2019學年學費:53,880美元

倫斯勒理工學院成立於1824年,是一所中等大小的私立綜合性全國大學。倫斯勒理工學院是由哈佛大學的畢業生斯蒂芬•萬•倫斯勒創辦,是美國最早的工科大學。

如今,倫斯勒理工學院吸引了美國以及全世界92個國家的優秀學生來這裡求學,被美國新聞週刊命名為“美國新生代常春藤”。

倫斯勒理工學院最受歡迎的專業有工程、計算機與信息科學與支持服務、商業、管理、市場營銷和相關支持服務、工程技術和工程相關領域、數學與統計學等。

值得一提的是倫斯勒理工學院與許多美國著名的公司有著廣泛的聯繫,既向這些公司輸送大批高品質的畢業生,又從這些公司獲得多方面的支持和資助。故而倫斯勒理工學院擁有美國高校中的第一個高科技公司孵化中心。

08

普林斯頓大學

Princeton University

2019年US News綜合排名:1

起薪中位數:68,400美元

2018-2019學年學費:47,140美元

普林斯頓大學成立於1746年,前身為新澤西州普林斯頓大學,是美國歷史第四悠久的高等教育機構,也是常春藤盟校的8所之一。普林斯頓大學以精英式的本科教育與高深卓越的學術研究聞名於世。從2001年到2019年,普大一直被美國新聞與世界報導排在全美大學的前兩位。同時,它也是世界上申請難度最大的大學之一。

07

伍斯特理工學院

Worcester Polytechnic Institute

2019年US News綜合排名:59

起薪中位數:68,800美元

2018-2019學年學費:50,530美元

伍斯特理工學院成立於1865年,是一所以科學教育為基礎、組織嚴密的私立學校,也是全美國最早的理工大學之一,被US News評為國家一級大學。

伍斯特理工學院最富盛名的是其工程類教育。伍斯特理工學院的名聲好主要體現在,當地人認為它是培養優秀工程師的地方。在所有專業中,機器人專業是伍斯特理工學院最出名的優勢專業,申請難度也很大。

伍斯特理工學院最受歡迎的專業包括機械工程、計算機科學、電氣與電子工程、生物工程與生物醫學工程、化學工程等。伍斯特理工學院強調“集體解決疑難”,以“專題報告作教育根基”,鼓勵學生親力親為,邊做邊學。

伍斯特市還是美國東北站的生物科技中心,附近有不少高科技的機構,支持學院的科研項目,不少學生都有機會在美國或到海外實習。

06

史蒂文斯理工學院

Stevens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2019年US News綜合排名:70

起薪中位數:69,000美元

2018-2019學年學費:52,202美元

史蒂文斯理工學院是一所私立大學。史蒂文斯理工學院成立於1870年,是使用埃德溫·A·史蒂文斯1968年的遺贈建立的,是美國最古老的理工學院之一、美國獨立科技大學聯盟(Association of Independent Technological Universities)的創始院校之一,也是美國最早開始專門研究機械工程的學院。

史蒂文斯理工學院有3座美國國防部和國土安全中心指定的學術研究中心。史蒂文斯理工學院所在的霍博肯位於紐約市都會區,從學校便可以望到紐約市中心,地理位置特別優越。

史蒂文斯除了商科,可以說都是強勢專業,只是其開設的專業本身便以理工為主。

05

科羅拉多礦業學院

Colorado School Of Mines

2019年US News綜合排名:80

起薪中位數:69,700美元

2018-2019學年學費:38,584美元(州外)

科羅拉多礦業學院成立於1874年,是一所小型公立研究型大學,學校一直專注在工程與應用科學的研究與教學上。一年一度的科羅拉多科學奧林匹克競賽也是在這裡舉辦。

科羅拉多礦業學院素以工程與採礦專業聞名,擁有一座礦物學博物館。對本科生而言,科羅拉多礦業學院的教學質量整體還不錯,學生滿意度達78%,以中班授課為主。

科羅拉多礦業學院的採礦、冶金、地質都非常強,主要是由工程與採礦本身的熱度及其在科羅拉多州產業的地位決定的。對國際學生而言,這個學校的專業都不錯,本身所在的位置也適合讀這些專業。對於那些想從事科學工作的學生來說,科羅拉多礦業學院有很多機會和資源提供學生去探索和學習。

04

斯坦福大學

Stanford University

2019年US News綜合排名:7

起薪中位數:70,700美元

2018-2019學年學費:51,354美元

斯坦福大學成立於1885年,作為世界一流的名校,斯坦福大學在多個國內外大學排名中均在十強之列。斯坦福目前有七所學術學院,其中只有三所提供本科和研究生課程,其餘四所則是純粹的研究生院。提供本科生及研究生課程的包括人文科學院、地球科學院、工程學院。

斯坦福大學位於美國西海岸硅谷的中央,培養了眾多高科技產品的領導者及創業精神的人材,包括惠普、谷歌、雅虎、羅技電子、特斯拉汽車、Firefox、藝電、太陽微系統、NVIDIA、思科、硅谷圖形及eBay這些公司的創辦人。

03

卡內基梅隆大學

Carnegie Mellon University

2019年US News綜合排名:25

起薪中位數:71,600美元

2018-2019學年學費:55,465美元

卡內基梅隆大是一所中等大小的私立綜合性全國大學,成立於1900年,由實業家兼慈善家安德魯•卡內基創建,位於美國東北部賓夕法尼亞州的匹茲堡。

卡耐基梅隆大學以其科學和技術項目而聞名,和麻省理工學院和斯坦福大學並列為美國三大計算機牛校。卡耐基梅隆大學的工學院、商學院、藝術學院、公共管理學院以及計算機科學等都享有盛名。

匹茲堡市曾是美國著名的鋼鐵工業城市,有"世界鋼都"之稱。如今,匹茲堡的經濟發展已轉向高科技行業如生物科技、醫療、電腦製造、機器人製造,以及金融服務、教育和旅遊業,因此就業形勢也是十分便利。

02

麻省理工學院

Massachusetts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2019年US News綜合排名:3

起薪中位數:79,800美元

2018-2019學年學費:51,832美元

麻省理工學院素以理工聞名於世。MIT成立於1861年,位於馬薩諸塞州劍橋市波士頓郊外,專注於科學和技術研究,分為五所學院。

麻省理工學院無論在美國還是全世界都有非常重要的影響力,為全球最享負盛名的學府之一,論及MIT的貢獻,甚至有人聲稱,少了麻省理工,美國的科技要褪色一半。

01

加州理工學院

California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2019年US News綜合排名:12

起薪中位數:81,000美元

2018-2019學年學費:52,362美元

加州理工學院是世界上最好的STEM大學之一,是一所位於美國加利福尼亞州帕薩蒂納的小型私立綜合性全國大學,離洛杉磯市僅18公里。

儘管加州理工學院的規模較小,但絲毫不影響其師資力量與教學實力,加州理工以工科著稱,其物理學、行星科學、地球科學領域亦是全美當之無愧的第一;本科熱門專業:化學工程、計算機科學、電氣工程、機械工程與物理學;研究生熱門專業包括:航空學、天體物理學、生物化學和分子生物物理學、生物工程、生物學、化學工程、化學、電氣工程、環境科學與工程、地質學、地球物理學、材料科學、機械工程、物理、行星科學、社會科學(經濟學)等。

總結來看,上榜的十所大學中理工科學院佔了半數,也由此可見,理工科專業的“錢”景非常好,如果同學們對理工科比較感興趣,那麼可以參考這個排名來做選校準備工作。

arrow
arrow

    字神帝國英語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