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28  

前兩名大家可能都不熟~~

你覺得錄取率最低的大學是哪所?MIT?哈佛?
都不是,而USNews這份榜單,能讓你認識新的學校~
其實第一名,己經在這三年來,年年上榜。

 

Top1 
Minerva Schools at Keck Graduate Institute
密涅瓦大學
密涅瓦大學2012年成立,每年吸引全球1.6萬人申請,每年錄取160-200人,錄取率低,甚至比哈佛大學還難考;這所大學標榜「沒有牆的世界大學」,學歷在台灣獲得採認。
地理位置:San Francisco, CA
錄取率:2%

你可能沒有聽說過這所學校,但是這所學校在去年獲得了字節跳動的投資,而張一鳴也成為了它的董事會成員。Minerva Schools at KGI其實是由Minerva Project和Keck Graduate Institute一起合辦的一個私立大學,由2013年首次招生。學校主張沉浸式的全球化體驗(Global Immersion),所以學生在舊金山完成第一年的學業之後,需要在全球其他的六個城市繼續完成學業。在融入學習當地文化,掌握當地語言的同時,也會參與到自己所學專業相關的企業或者是機構實習。

大一學習的是理論分析,而從大二開始,學生開始學習專業課程,有小班教學或者網絡課堂等多種模式。這是一所新穎的大學,有著顛覆性的教育模式,學生將享受雄厚的教學資源和發達的校友圈子。

Top2 
Curtis Institute of Music
柯蒂斯音樂學院
地理位置:Philadelphia, PA
錄取率:4%

關於音樂學院,你可能聽說過伯克利音樂學院,茱莉亞音樂學院,但是柯蒂斯音樂學院你瞭解嗎?

柯蒂斯音樂學院是世界上最著名的音樂學院之一,有著“獨奏家搖籃”的美譽。學院對所有學生都提供全額獎學金,而這在美國是十分罕見的。所以學院的錄取也非常的嚴格,學校常年保持在160個學生左右,錄取名額根據畢業人數而定。著名校友有郎朗(中國鋼琴演奏者)、塞爾金(奧地利鋼琴家)、張昊辰(鋼琴演奏者)等。

Top3
Harvard University
哈佛大學
地理位置:Cambridge, MA
錄取率:5%
哈佛大學~耳熟能詳,世界知名~
目前為止,哈佛大學共培養了8位美利堅合眾國總統,而哈佛的校友、教授及研究人員中共走出了158位諾貝爾獎得主(世界第一)。英國泰晤士高等教育發佈2018年全球大學畢業生就業競爭力排行榜,位居第一。

Top4
Stanford University
史丹佛大學
地理位置:Stanford, CA
錄取率:5%

Top5
Columbia University
哥倫比亞大學
地理位置:New York, NY
錄取率:6%

Top6
Juilliard School
茱莉亞學院
地理位置:New York, NY
錄取率:6%
茱莉亞學院被譽為“音樂屆哈佛”。學校有舞蹈、戲劇與音樂三個專業學科,是世界上最頂尖的專業音樂院校之一。2017年12月6日,美國茱莉亞學院授予彭麗媛教授名譽博士學位。

Top7
Princeton University
普林斯頓大學
地理位置:Princeton, NJ
錄取率:6%

Top8
Massachusetts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麻省理工
The MIT campus at sunset (DOMINICK REUTER)
地理位置:Cambridge, MA
錄取率:7%

Top9
Yale University
耶魯大學
地理位置:New Haven, CT
錄取率:7%

Top10
California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加州理工學院
Arches near Fleming and Ricketts student houses.
(SETH HANSEN FOR CALTECH)
地理位置:Pasadena, CA
錄取率:8%

arrow
arrow

    字神帝國英語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