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11  

U.S.News官方發佈了最新2020年美國最佳研究生院排名。

跟去年一樣,今年的研究院排名依然分商科、法律、教育、工程、醫學和護理六大類,每個大類下按研究方向細分又包含多個專業排名。

從排名依據來看,六個方向通用的排名依據主要分為兩大類數據:專家對於項目實力的意見以及某學校教職工、研究項目和學生質量等統計數據。

不過具體來看,6個大方向的排名標準都略有不同,各有側重。

評分標準

該排名通過對美國研究生學院基於各項指標加權平均計算所得,這些指標主要包括:學術聲譽、畢業率和新生返校率、師資力量、新生水平、經濟實力、畢業率表現、校友捐贈等。

大多數的大學和研究學院會直接向 U.S. News & World Report 提供以上數據。 為保證質量,USNews會將所有名單上的學校按照歷年提交的數據和第三方數據源進行校對分析,受訪者要求被審查,修改和驗證任何有標記的數據,以便提交調查。

以工程學院為例完整排名請見:http://bit.ly/2XVtKEo

從排名結果來看,MIT、Stanford和UC Berkeley一如既往地佔據了前三名的位置,前三甲的位置依然無法撼動!去年加州理工和密歇根安娜堡並列第四,今年並列第五,卡內基梅隆大學上位。哥大與加州聖地亞哥、德州奧斯汀並列第11。

基本上名次變動不是特別大,一眼望過去,強的還是很很很強,想連升5個名次很難。

arrow
arrow

    字神帝國英語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