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eak-238488_960_720  

看雅思口說高分經驗能為大家提供一些備考口說的新思路,所以如果大家覺得迷茫不知道如何備考,或者對於雅思口說高分志在必得,都可以參考高分經驗。當然了,參考不是照搬,只是取用對自身有用的內容。為大家分享的雅思口說高分經驗。

 

 

雅思口說高分經驗一雅思考試的主觀性

 

雅思口說考試的主觀性是考生皆知的事實,因為考試的主觀性產生了一些列的問題,比如一些同學的口說成績飄忽不定,時高時低。考試的主觀性導致一些同學感覺努力提升口說水平並沒有很大用處,口說考試最重要的是遇到好考官,只要遇到好的考官口說成績一定會考得不錯。考官的主觀性確實會對成績有影響,但不是決定性的,口說成績忽高忽低,但是總體還是與大家的口說基礎掛鉤的,因為口說考官的評分都是遵照同樣的評分標準,可能因為考官對口說答案認知度有差異導致了分數的偏差,但是總體上來,提升口說能力是有助於提升雅思口說成績的。所以,不要因為口說考試主觀性忽視口說備考的重要性。

 

 

雅思口說高分經驗二考場自信很重要

 

一說到考試,許多考生立馬就緊張起來了,許多考生在參加雅思筆試的時候都會因為緊張導致手抖幾乎寫不成字,到了口說考場上見到考官更是緊張地一個字都說不出來。緊張情緒一方面是源於對考試本身的畏懼,另一方面則是因為缺乏自信。其實雅思口說考試中,表現的自信與否對於成績的影響也非常大,而自信則來源於平時不斷地練習和提升。雅思口說考官只是負責測試你的口說,並不會對你怎麼樣,而且如果你覺得考官態度惡劣,還可以在考試結束後進行投訴。所以參加雅思口說考試完全沒有必要那麼緊張,在心理上把它當成是一次與朋友的交流。我們學習英語的時候口說中或多或少都會帶有一些口音,不要因為某些單詞或者句子講的不標準而自慚形穢,要表現出來十足的自信,這樣才可能得到考官認可,給你打出不錯的成績。

 

雅思口說改分經驗三必須提升反應能力

 

最後,雅思口說考試也是反應能力之戰。雖然雅思口說備考中大家都會去看當季的口說考試題庫,提前做準備,但是考試中總還是會遇到一些陌生的話題,需要快速反應作答。雅思口說考試除了Part2會給出準備時間外,Part1Part3都是及時問答,可以稍作思考,但不能持續很久。所以平時練習的時候要刻意鍛煉自己的反應能力,講話的時候不要因為想不起來某個詞彙而中斷,快速尋找替代詞或者替代內容,確保口說表達流利流暢。

 

 

其實雅思口說考試雖然有一定的主觀性,但是總體的口說成績仍然與大家的口說能力成正比,所以不能忽視備考,另外,考場上的自信表現和反應能力對於口說的最終成績影響也很大,建議在平時練習中多注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字神帝國英語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