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17  

感謝同學們回報:9/2聽力老師整理好了哦。
㊗️賀9/2又命中🎯字神真經班啦
🎊命中閱讀18題 (三篇)
🎊命中聽力17題 (三篇)

1. Writing Tutor 命中托福聽力真經班2-5
教授一開始看學生說你文章寫的很好,現在學校要招一個新的寫作tutor,你有沒有興趣。學生說,我不是英語專業的,我是生物專業的,這樣會不會不好。教授說你的寫作已經達到了一定水準,所以可以的,沒有問題,而且生物學科背景正好可以説明有類似背景的學生。而且這個有培訓,先培訓然後有一個mentor來輔導你,過了supervising 期了之後你才獨立。Susan 去年就在做tutor, 今年還在做,你可以去問問她,她現在在圖書館。

2. Memoir Assignment 命中托福聽力真經班 1-4
女生和creative writing professor的對話。教授留的作業是讓大家寫memoir回憶錄。女生說她的人生回憶都是很可怕的事情,能不能寫成關於其他人的人物傳記biography。教授說他讓大家寫回憶錄的目的主要是讓大家體驗不同的genre寫作風格,並且相信女生能寫好。之後澄清了memoir和autobiography之間的不同,並舉例說明。女生聽明白之後,就清楚自己的memoir怎麼寫了。
一個學天文的學生想帶朋友去一個history collection,但是那個老師不確定能不能帶非本校學生,所以要問問相關部門並且建議他們去公共圖書館。

3. 學生說我要畢業了,break期間要留在學校寫論文,寫一天論文很累,能不能讓學校把gym 開放,我們break期間可以使用。Dean說這個是給大決定。學生說,校足球隊籃球隊在break期間都可以繼續使用gym。Dean說他們有教練,這樣比較安全。Gym以前從未開放過,這是一個大事情,學校一般不會同意的,要是你們實在想去,可以去鎮上的,鎮上的gym還對學生打折。

4. 男學生問老師最近要看的戲劇的票有沒有折扣,然後問到底為什麼要去看這個戲劇,老師說這是古希臘早期描述的current event的戲劇中唯一流傳下來的。學生說不懂希臘語,不想看。老師說這個是必須的,另外還有一個小作業,在你的syllabus有寫。學生說他沒有,老師說某處還有一些。老師說別擔心希臘語,他們看之前會學習一下相關知識,而且有英語字幕不用擔心看不懂。學生說好吧,老師問學生修的什麼外語,學生說是俄語,雖然一開始很難,但背單詞之後好多了。

5. 一個學生要回家,但是發現她爸媽把原目的地改成另一個地方了,然後工作人員給她查,要麼是一個比較遠的,要麼是個比較久的,然後那女的沒辦法只能選bus。

6. 去找employee聊什麼節目的彩排,男生說他有課所以和另一個節目換了時間,女的讓他發郵件給她,有一道雙選問email的內容。

 

[Lecture]

1. Jane Austin 命中托福真經班
傲慢與偏見作者簡奧斯丁,從來沒有接受過formal education,但是一直自學了大量的文學作品。在她的書信中發現了很多對文學的獨家評論和見解。她的作品傲慢與偏見和傳統文學非常不同,具有現實生活氣息,對比了另一個同時代的作者,她非常喜歡掉書袋生怕別人看不出她的文學造詣。

2. steel drum的由來,從最早的animal skin到bamboo(有題)再到metal,但是那個時候還沒有melody。然後又說了一個人Simon,他在修借給別人的鼓時突然發現了通過敲打dent。有學生問Simon是不是創造現代drum的。然後教授說了另一個人Ellie,她對Simon的又進行了一些改造,讓鼓面concave,還用到rubber去敲鼓,最後說現在美國學校還有這種鼓,因為好學(有題)。

3. 太陽系外star system的binary star雙子星,然後講這個系統是怎樣運行的,第一個理論是兩個分開運行靠重力吸引;第二個是他們兩個close在一起運行,中途還說了天文學家一開始不相信(有題),因為gravity不可能使他們這麼近,最後說了應該對這種interest。

4. Live performance是活生生的,面對觀眾的,只存在于記憶中和歷史記錄中,基本上很少有live performance在博物館出現。然後教授轉折介紹了一個在博物館展覽的live performance。藝術家和觀眾面對面坐著沉思。參加的人很多,平均下來每個人坐了20分鐘。一開始以為這種藝術沒有人參加的,後來發現很多人。

arrow
arrow

    字神帝國英語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