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  

感謝同學們回報:8/26聽力機經老師整理好了哦。
㊗️賀8/26又命中🎯字神真經班啦
🎊命中閱讀18題 (三篇)
🎊命中口說01題

今天來分享8/26一篇超完整的聽力最新機經哦。
聽一堂考古學講座節選。

現在在羅馬帝國的鼎盛時期,大約是350年左右,從公元前27年左右開始。羅馬是歐洲的政治和經濟中心。不用說,它的皇帝控制了大量的財富。他們利用自己的財富的方式之一是在意大利和歐洲東南部建造數十棟別墅和大型鄉村住宅。雖然他們在寺廟、圖書館、床、花園和戶外游泳池等方面給人印象深刻,但這些皇家別墅的意義遠不止是給人們留下好印象。一個實際的目的是給皇帝一個逃離羅馬夏日炎熱的地方。

在18世紀,當人們第一次開始挖掘這些別墅的時候,基本上就是尋寶者,人們想要通過發掘大理石雕塑,壁畫室,諸如此類的東西來致富。但直到19世紀,考古學家才開始對這些地產進行更詳細的研究[第2題答案出處]。他們發現的一些藝術品給了我們一個窗口,讓我們瞭解到皇帝的官方和私人生活之間的差異。在提比略的別墅裡,一位早期的皇帝,在他位於那不勒斯附近地中海沿岸的別墅裡,考古學家們發現了大量的大理石碎片,這些碎片拼在一起,被證明是一組由羅馬神話組成的巨大的大理石雕塑。這是一種你可能在羅馬城看不到的講故事的場景。這座城市的雕塑都是為了頌揚皇帝,但在這個國家,皇帝們能夠進行更多的實驗。他們確實做了實驗[第3題答案出處]。例如,哈德良的別墅裡有許多不同的建築風格的例子。哈德良是世界上遊歷最廣的皇帝之一,這也反映在他的別墅裡。他建造了一個大型的建築群,包括浴室和浴室,圖書館,雕塑花園,劇院,以及埃及的希臘和羅馬風格的廟宇。

別墅也起到了經濟的作用[第1題答案出處]。許多人都是自給自足的農場。他們種了糧食,有些人還種了葡萄園,還種了酒。這些別墅不太像避暑別墅,更像是有數百人可以居住和工作的莊園。特別是有一個我想提及屬於皇帝戴克里先,統治的第三和第四世紀剛建成時當考古學家第一次環顧四周戴克里先的房地產,位於現代克羅地亞,他們發現一個渡槽設計攜帶水別墅。但它似乎太大了,只是為了提供一處住所[第4題答案出處]。這讓他們感興趣。因此,他們仔細觀察了別墅周圍的區域,發現它是製作織物的理想選擇。我們知道當時周圍的山上有很多羊,當地的水裡有硫磺,這對製作染料很有好處[第4題答案出處]。因此,通過將這些關於別墅周圍環境的信息,以及渡槽的大小,我們可以很有把握地假設戴克里先的遺產是一個紡織廠的所在地,這個工廠可能僱傭了成千上萬的人。

回到提比烏斯的別墅,考古學家們發現了幾個矩形的窪地,裡面充滿了海水。一開始,我們以為它們只是裝飾的水池,你可以在很多羅馬人的莊園裡看到。但當我們仔細觀察時,結果發現池邊有小圓洞。這些洞將是魚產卵的最佳尺寸。所以看起來這些池子實際上是一個養魚場[第5題答案出處],它的產量足以養活別墅裡的每一個人,甚至可能供應羅馬的魚市。

現在,從羅馬帝國的開始,也有土地所有者也建造了別墅。他們用農場或工廠建造了大莊園來創造收入。最終,所有這些別墅都在這個國家,每個都有相當大的經濟實力。由於別墅的經濟如此強勁,權力變得分散。隨著別墅的擴張,羅馬的政治局勢變得越來越不穩定,這些高產量的地產實際上可能導致了帝國的衰落[第6題答案出處]。

arrow
arrow

    字神帝國英語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