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720  

托福iBT:你真的懂我嗎? 🤣
康老師說:不是在托福中戀愛❤️,就是在托福中變態!

1. Plant and Animal Life of the Pacific Islands 命中字神閱讀真經班1-6
由於geological process形成的島嶼例如volcanic island上的物種是由於風、鳥等的傳播帶來的,跟板塊形成的島嶼上的物種多樣性不一樣,有4個facts導致了這樣的結果,前面三個都是放在一段講的,重點講第四個,四以為內wind影響了rain從而導致不同,最後一段說了兩個特點,考了一個鳥等動物的數量多是因為沒有predator,也提到了哺乳動物的相關內容。

2. The Development of Printing印刷術的發展 命中字神閱讀真經班3-2
第一段:說typography的成功 主要是因為紙張的廣泛應用和印刷術的發明。
第二段:說明紙張是從中國引進歐洲的,然後開始盛行。雖然相較於以前所用的parchment,這是一種較fragile 的材質,但因為比較便宜所以還是很快就被大家接受並廣為應用。
中間段提到scriptorium。強調以往都需要大量的人力來進行抄寫的工作。以最流行的聖經為例,以往如果是用抄寫的方式,可能整整兩年才生產的出180本,而且價格昂貴,平均一本的價錢可能等於當時一個professor整整一年的收入。然而,當活版印刷術被發明後,有兩個人成立了間公司,他們花了很少的人力就產出許多聖經印刷本。
最後一段:開頭說到有的人認為電腦對於知識的擴張有較大的改變,然而印刷術對於一般民眾學習知識方式的改變也有一定的影響,因為人們不再需要記得所有資訊,可以較方便的查詢並記錄知識。

3. The Western Roman Empire in the Fifth Century 命中字神真經班
第一段:羅馬分成了東西羅馬,然後西羅馬發展的不好,有以下一些原因。
第一,因為他的王權幼齡化,繼承的兒子和侄子都是小孩兒,所有就有攝政的,也因為這個原因使得女性地位變的很有意思,因為是生孩子決定繼承。
第二,西羅馬的邊境長,東羅馬的邊境短。而且東羅馬的文化滲透更加強。
第三,因為羅馬人會招募德國士兵來隊伍裡,理由是他們更強,也會給他們一些地位,減少這些人轉化成敵人。但也因為這個問題,這些德國將領會為了爭軍權而內鬥不好好管邊境,容易被外敵入侵,不容易維持穩定。

arrow
arrow

    字神帝國英語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