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710  

上週日的考題,圖中同學們可以很清楚地知道
07.08閱讀ABC卷各篇重複哪一年的題目。
下面我們來將規律揭示

1.從重複年份看,都是2013-2017年題目,所以像老師上課說的,這幾年的真經題很重要。有上字神真經班的同學一定要多複習。
而且這其中被考查到的文章被多次重複考查,例如The Faint Young Sun Paradox
分別在2013.10.20, 2015.11.08, 2017.07.02和2017.09.30, 2017.12.17, 2018.06.02六次考到。

2.從題材內容看,農業、物種滅絕和太陽系行星是熱點內容,例如本場ABC三卷各包含一篇農業文章:
The Origins of Plant and Animal Domestication,
The gender roles of Early Horticulture and Agriculture,Water Management in Early Agriculture,
7月7號週六也考到農業話題:
The Medieval Agricultural Revolution

3.從加試來看,加試都為新題,且難度稍高於測試題,但加試位置不固定,考生在考場上無法識別;此外,加試文章一經難度測評完成,部分可轉化為測試題,例如本場測試題Measuring Earthquake Size就是2017.12.10的加試題。

arrow
arrow

    字神帝國英語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