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29  

大家午安,今天我們來學個常用的英文口語。

別唬我,是這樣翻嗎?Don't tiger me!

英文這樣學就真的別唬我惹~
當然不是這樣說。
別唬我了英文口語上可以說:Don't give me that.

這句的英文定義:
don't expect me to believe that because I know it is untrue:
不要說那種話;不要裝傻;別唬我了;別瞎扯

一起來用三個例句活用一下吧:
🐯
Don't give me that. I know all the details.
別跟我瞎扯,我知道所有細節。


🐯
Don't give me that. I know she hates my cooking.
別唬我了,我知道她不喜歡我做的菜。


🐯
A:Why weren't you at home last night?
你昨晚怎麼不在家?
B:I had a meeting with my clients, and when it's finished, it was so late, so...
我和我的客戶有個會議,會議結束後,天已經很晚了,所以。
A:Don't give me that! I saw you in a bar with a girl.
別和我瞎扯,我看到你和一個女孩在酒吧。

arrow
arrow

    字神帝國英語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