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46516352-3578458901.jpg  

大家喜歡去景點打卡拍照嗎?

 

小編以前也很喜歡去,但發現現在熱門景點都人山人海的!好~煩~阿~(崩潰)拍出來的意境照路人都要變主角了拉!!

 

那一些常見的網路貼文用語該怎麼說呢?今天就來教大家吧!

 

 


Internet celebrity-網紅、網路名人

 

ootd(Outfit Of The Day)-今日穿搭

 

xoxo (=kiss and hug)-親親抱抱

 

yolo (You Only Live Once)-人生只有一次

 

TGIF(Thank God It’s Friday)感謝上帝今天是禮拜五(慶祝結束一周的工作迎接週末)

 

Photobomb-搶鏡照

 

有意或無意地進入別人的鏡頭裡,被路人、朋友或動物搶鏡,

 

通常用來形容為搶鏡照,ㄧ種搞笑照片。 

 

like4like-互粉互讚

 

4在這裡的是指英文for,意思是:幫我按讚,我也會幫你按讚。

 

Swag-很酷、調調、很屌

 

意超常看到的swag這個流行語是swagger簡化而來的,主要形容一個人行事的調調很酷,但後來衍生出「很屌」的意思。

 

TBT (Throw Back Thursday)-舊照新po

 

意思是「在星期四時放上以前的照片」,為何要這麼做呢? 事實上是為了週五Friday Night,週四通常是最忙碌,所以沒時間拍新照片,所以放上之前舊照~其實並不依定要在星期四上傳啦~但是!tbt通常是指數十年或小時候的照片,假若上傳的照片時間沒那麼久,那就可以使用:#FlashBackFriday

 

#主題標籤:Hashtag 

 

指一個井號加上一個詞或單字,用來將各篇獨立的貼文串連在一起。如此一來使用者便可以藉著各種主題標籤連結到同一個平台內標記有相同主題標籤的貼文。例如:#OOTD#YOLO #TGIF

 

arrow
arrow

    字神帝國英語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