贏了  

康康老師:當初一個有輕微的閱讀障礙的南部私立職校上來的孩子。剛來字神時,連自己都不太相信自己。

後來我與字神的同仁陪著他一起努力,申請到美國TPO10的學校的碩士。不過和他討論很久,還是因為私校學費太貴選擇放棄。選另一間公立名校。

今晚收到他的消息,真的很開心。能拉起每個來字神的學弟妹是我辦字神的理想。
-----------------------------------------------------------------

【同學來信】

老師
由於今天時間的關係,有些事我想當面說,但來不及告訴你。

你求學的故事一直鼓勵我,讓我一個沒念過普通高中、正統大學的技職體系的學生有勇氣一直在出國留學的路上努力。

由於我是私立專科、二技的畢業學生,所以身邊幾乎沒有一個朋友有出國的念頭。當我跟以前同學說我要出國時,幾乎沒人相信...

而且,當我請大學教授幫我寫推薦函的時候,他告訴我: 你是這幾年教過的學生之中,少數幾個想出國念書的...

而且,由於專科時期太混,再加上我有輕微的閱讀障礙(是醫生診斷出來的,我爸爸跟我都有這樣的症狀...)。別人可能閱讀看一次就懂,我卻要念個三遍四遍才懂。但是,這些困難我都一一克服了;現在讀書起來比以前輕鬆許多,閱讀障礙的症狀也改善許多。

這一路走來我好幾度想要放棄;但是每每我想起老師你的故事,我又會再次努力的向前走、不願意放棄。所以,今天有這樣的成果,都要歸因於老師的付出。謝謝老師,因為有你,才成就今天的我。

我現在在我夢想中的組織工作,現在過的很開心。

當年決定出國大家都不相信,現在通過考試,結束,畢業,並且找到理想工作。一切都是老師的故事激勵了我

謝謝你,康老師

arrow
arrow

    字神帝國英語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