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 GMAT LSAT 申請國外碩士考哪種  

GRE GMAT LSAT 申請國外碩士考哪種

 

申請國外碩士,除了福成績外,還要提供相關入學考試成績有些學生在大一時便準備GREGMAT考試。其實這樣做未必能節省時間,因為不同專業對考試有不同要求,生最好先確定專業再參加相應的考試。GRE適用於除法律與部分商科專業外的其他專業。考試分兩種:一是General Test,二是Subject TestGeneral Test,主要考查考生的基本英語能力以及對英語各方面知識的深度和廣度的掌握情況。考試包括分析性寫作、詞彙、數學等內容。該考試全稱為Graduate Record Examination,即北美研究生入學考試。

 

LSATLaw School Admission Test(出國留學 wwww.liuxue86.com)的縮寫,是法學院入學資格考試。作為美國法學院申請入學的參考條件之一,其成績將成為預估申請入學者在法學院的正確且合理的推論與判斷能力、分析及評估能力的表現,沒有資格報考的限制。幾乎所有的法學院都要求申請人參加LSAT考試。

GMAT考試是 Graduate Management Admission Test 的縮寫,中文名稱為經企管理研究生入學考試GMAT作為一種標準化考試,目前已被廣泛用於商學院的錄取評估,測試考生是否具備順利完成工商管理碩士專案學習能力的測試系統。GMATGRE雖然都可用于申請商學院,但也有區別。GMAT不僅考查申請人的語言能力和數學能力,還要測試其頭腦反應、邏輯思維和解決實際問題的能力。不論在美國還是歐洲,用英語教授 MBA 課程的學校一般採用 GMAT 作為入學考試。

GRE 作為美國研究生學院的入學考試,針對商科及法學以外的專業。就全球範圍來看,有些商學院也接受 GRE 成績,但其不能取代 GMAT作為申請商學院的必備條件。申請商學院的學生要登錄學校的官方網站查詢其申請條件,以免錯考

 

 

 

arrow
arrow

    字神帝國英語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