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49573469-2748634407.jpg   

托福閱讀部分中會出現加試現象,細心地考生肯定要累積不少托福閱讀經典加試題目。本文和大家介紹一下3篇托福閱讀經典加試題目。

托福閱讀考試中會經常出現一些經典加試,這些經典加試題目在托福考試中出現的頻率非常高。為幫助同學們更好的複習托福考試,搜集了最常考的托福閱讀經典加 試題目,達爾文進化論,蘇美爾文化以及威尼斯鹽業是三個托福閱讀最經典加試題目。希望考生可以充分利用這些加試題目,幫助自己更好地備考托福閱讀。

♪ 托福閱讀經典加試之達爾文進化論
首先說達爾文提出”物種進化需要很長的時間”,因此這種現象不可能被人類觀察到。但是,最近的一些發現卻說明某些物種進化時間很短,可以被科學家所觀察。 然後,提出了一個關於環境與物種生存週期的假說,還說某個科學家研究一種魚類證明了這個假說的合理性。自然選擇對生物的影響(與達爾文的不同)兩個例子, 孔雀魚在競爭者數量不同的池塘中,魚的大小會有不同。開始講到生物的自然演變要經歷很長的時間,這種限制是達爾文當時不能用試驗證明自然選擇的原因(第一 題考),然後講了現代生物學家發現在短期可以觀察到自然選擇給動物的一些特性帶來的變化。

♪ 托福閱讀經典加試之蘇美爾文明
美索不達米亞亞洲西南部底格裡斯河和幼發拉底河兩河流域間的古王國,美索不達米亞古代西南亞介於底格裡斯河和幼發拉底河之間的一個地區,位於現在的伊拉克 境內。可能在西元前5000年以前就開始有人在此定居。這一地區孕育了眾多的人類早期文明,其中包括蘇美爾文明、阿卡德文明、巴比倫文明和亞述文明。蒙古 侵略者在西元1258年破壞了該地區發達的灌溉系統之後,這一地區的重要性就此減小。其中巴比倫文明以其成就斐然而成為兩河流域文明的典範,古巴比倫王國 與古埃及、古印度和中國構成了人們所說的世界四大文明古國。尼羅河文明發源於非洲尼羅河(Nile)流域,又稱古埃及文明,其歷史也可追溯到西元前 4000年。西元前3100年左右,上埃及國王美尼斯統一上下埃及,開始了史稱的埃及王朝時期,也就代表了古埃及文明的正式開始。

♪ 托福閱讀經典加試之威尼斯鹽業
威尼斯本來自己產鹽,跟另外一個城市競爭,但是威尼斯的鹽是細鹽,要粗鹽還要進口。另外自然災害來了,那個威尼斯專門產鹽的地方被取締了,所以只能從別的 地方進口。然後說沒想到,威尼斯做鹽貿易發財了,然後越做越好,鹽的貿易刺激了其他產品的買賣。然後,政府制定一些規定,政府雖然不擁有鹽,但是管理鹽, 跟中國的政策不一樣(這裡會有問題,問中國政策什麼樣)。然後威尼斯發展很快,開始跟其他國家簽合同,別的國家只能買威尼斯的鹽,不能買別人的(有詞彙題 stipulate)。

arrow
arrow

    字神帝國英語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