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微電影image 

 

 

 

 

 

 

 

 

 

 

 

 

 

 

 

放鬆一下看看幾部電影,來找找我們的英語感覺,也會讓我們以更好的心態應對考試哦,不信?那不妨來試試吧!

1、六人行/Friends:這部片子,相信就是不考托福的同學,也是有很多人都看過。搞笑的情節,經典的臺詞,是讓很多人難以忘懷的原因。
那麼多美劇,《Friends》是最經典的,也是學英語的第一選擇方案。老老實實地認真學完整整十季後,再經過一定量的複習,英語水準必將提高到一個很高的層次.這個秘密只有學過的人才知道.你不但考試能得高分了,而且在口語方面也進步顯著.《Friends》可以說是美國社會生活方方面面的百科全書。裡面幾乎包含了所有美國人在實際生活中使用頻率最高的鮮活詞彙。當用一顆東方的頭腦去遊走在這樣一個世界中時,你收穫的絕不僅僅是英語。

2、越獄風雲/Prison Break:這個片子裡有太多的被和諧的內容,但是,瑕不掩瑜。它仍是在最成功的美劇之一!裡面的臺詞也是非常有趣,可以值得大家來好好學習研究一下的,比如說:
And he's the mastermind of this whole thing.他是整個事情的主謀
And then when you start running out of air...當你沒氣的時候
Anything break on the other six?其他六人有什麼進展?
But it's going to make collaboration kind of hard.不過這樣合作起來就不那麼容易了。
But you need a fall guy,fine. 但是你們需要一個替罪羊。
Can I hitch a ride?我能搭個便車嗎?
Care to comment? 有啥想說的麼?
Do you copy?收到了嗎?Roger. 收到了
Do you happen to have a pen handy? 你手頭有筆嗎?
Don't turn your back on us.別拋棄我們

3、花邊教主(緋聞女孩/八卦天后)/ Gossip Girl:對話內容都是日常的一些用語,相信大家在大意上都該能聽懂。我想這是一個很多女孩愛看的美劇之一,展現出現代女性的魅力追求以及真實生活,也是一部不錯的可以訓練和提高自己聽力的片子,裡面也有很多習語,學英語的童鞋們都可以借鑒一下哦!比如: Oh, I Know! He swept me off my feet! 哦,我知道!他讓我神魂顛倒。
Sweep someone off his/her feet是一個習語,意思是說一個人魅力非凡,讓人傾倒。

4、迷失/ LOST:這部片子,不僅僅是題材情節十分吸引我們,他的臺詞也是十分清晰也對於英語初級的學習者來說不會太快,臺詞一般比較短,更容易讓他們理解,我們英語能力較高的童鞋們可以試著不看字幕,一邊聽一遍理解,效果會更好哦~

5、刺激1995/The Shawshank Redemption:情節感人至深,發人深省。

6、阿甘正傳/ Forrest Gump:阿甘的奮鬥經歷,能更加的激勵我們的鬥志,強烈推薦!

7、鐵達尼號/ Titanic:淒美的愛情。JACK 和 ROSE刻骨的愛情,怎能不看?

8、攻其不備/The Blind Side:這是一部根據美國橄欖球運動員的故事改編的電影,他不凡的經歷,是給陷入托福備考痛苦的大家最好的激勵!

這些電影都是在千千萬萬的電影中挑選出來,推薦給大家的哦,也希望看過這些經典作品的同學們用學習的態度再看一遍,說不定會有不一樣的效果呢~

 

arrow
arrow

    字神帝國英語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