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MAT】GMAT成績在商學院申請的重要性

 GMAT成績在商學院申請的重要性

 在申請海外商學院的過程中GMAT考試絕對不可掉以輕心這個考寫作AWA整合推理IR數學Q、語文(修辭SC/邏輯CR/閱讀RC)的考試,除了是一個判斷入學的標準外,也是在培養申請者日後學習時的基礎能力。GMAT的重要性可從以下三點來看。

在沒有其它學術參考的情況下,校方會根據GMAT成績評估你的定性推理、定量推理以及分析能力而作為申請人,備考的過程也將提供必要的知識補充。比如,大學的時候可能不需要考數學,或者不要求寫英文文章,但這些卻是商學院申請人的基本素養,通過備考GMAT,一定程度上將能夠彌補知識盲點。

假設由於種種原因,大學時期的成績不盡如人意已成事實,那努力交出一份漂亮的GMAT成績單,將是對申請者能力的有力證明。換句話說若申請者GPA成績不高,一份好的GMAT分數將可大大提升被錄取的機會

❸GMAT成績常常作為獎學金評選的參考標準之一。對於申請人的評估,商學院通常會做全盤考量,而關於獎學金的分發,校方會更看重本科成績和GMAT成績。畢竟,GMAT是唯一標準化的申請要求,它代表著正確率和可信度。

  比起以前現今GMAT備考相關資訊的取得相對容易坊間也有許多學習機構或相關書籍可參考準備雖然GMAT考試是一個非常困難的挑戰,但只要申請者都能靜下心,盡最大努力去準備並搜集相關資料,達成目標絕對是有可能的。

 

 

arrow
arrow

    字神帝國英語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