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60645

💯從今天起,單詞 is your best friend。在準備GRE的日子裡,你會背單詞背到累覺不愛。但是,考GRE最終目的不是為了考過一門考試,而是為出國留學做準備。沒有堅實的詞彙基礎,你在國外留學的生活第一沒有品質,第二享受不了國外教學的優勢。所以GRE背單詞是一條長遠的路,它遠不止於考試結束的那一刻。你會發現無論是自己寫論文還是讀Literary ReviewGRE核心詞彙都是必不可少的。

👉STEP 1: 首先對自己的詞彙定位

如果你的詞彙量在4級或者託福水準,建議從SAT的核心詞彙開始背起。 SAT是美國高中生大學語言能力測試,也是ETS蜀黍的孽種。GRE是建立在你SAT能考得不錯的前提下提升了詞彙量的難度。

👉STEP 2: 不要等到背完單詞才開始刷題,一邊刷題一邊背單詞。

在刷填空時候時刻準備一個筆記本在身邊。筆記本裡面抄寫生詞和在做題時的生詞和同義詞組總結。這個筆記本很重要。直接複習筆記本的抄寫很有幫助。筆記本累積詞彙首先多了一個抄寫記憶的幫助,其次它能反應到底每次總記不住的詞彙是哪些,多抄寫幾遍後來就記住了。

👉STEP 3: 擴充記憶線索,催眠自己背單詞是件令人愉悅的事情

回憶單詞就像是一顆記憶樹,單詞是主幹,你回憶的線索是分叉。分叉越多,記憶回憶到主幹單詞的速度和幾率就越大。背單詞,effectiveness 靠擴充記憶線索, effienency 靠享受背單詞的過程,而不是反感一次又一次枯燥的重複。

👉STEP 4: 複習

複習的重要性就不多說了。如果考試的時候還需要花時間想單詞意思,做題就很有緊張感了。一個Section30分鐘,真的沒有時間去糾結詞義。複習單詞一定要以單詞群為單位,它能達到閃電刷詞的功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GRE 單詞 字神帝國
    全站熱搜

    字神帝國英語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