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  

檔案中還另附高原老師口說高分範例,歡迎大家免費下載享用哦~~
下載處(托福學習團):http://bit.ly/1rJabLJ

大家好,我是字神的康康老師,新托福從2005 年改制至今2016,也剛好十年多了。
而托福口說題目愈來愈學術,考題愈來愈刁鑽,如果沒有事先演練,即使用中文口答,可能都不易考到滿意分數。

所以,為幫同學解決這問題,老師特別搜集2016年最新1~5月口說獨立機經題完整大全版( 連最新的2016 年五月七日題目也完整收錄哦,燒燒燒~~。)

只要好好預先準備,多利用最新機經題練習,口說分數一定能有所突破的。讓我們一起當個真正的勇者吧,即使心頭帶有著考試的恐懼與壓力,但只要我們不斷地練習,風雨兼行必能鍛鍊成出國圓夢的成功者。

備註:網上的機經版本,有中文有英文,並有些錯誤的地方,在本書中也一一作了初步的修正,但一定還有不完美的地方,所以如果同學發現有需要更正的地方,都歡迎和老師說哦,
讓我們一起完成這份禮物,獻給所有未來準備出國留學的學子們。

「真正的勇者並不是無所畏懼,而是能夠帶著恐懼卻繼續前進。」

arrow
arrow

    字神帝國英語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