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60401GMAT新模考軟體發佈  之後有更多真題可做啦  

近日GMAC在其官網發佈了最新的GMAT模考軟體GMATPrep® Exam Pack 2

本次新發佈的模考軟體包括兩套完整的電腦自我調整考題及答案,並附帶簡要的成績報告以幫助考生發現自己的問題所在。

 

每套模考試題包括一個分析性寫作題目,12道綜合推理題目,37個數學題目和41Verbal題目,總共90道題目幫助考生感受考試當天的真實題量。

 

根據官網的資訊,安裝GMAT Prep Exam Pack 2之前必須先安裝免費的GMAT Prep software v2.4.323,同時對作業系統的要求為:

Windows系統

Windows Vista® with Service Pack 2;

Windows 7® with Service Pack 1;

Windows 8.1®

Windows 10®

Mac系統

Mac OS X v10.9;

Mac OS X v10.10;

Mac OS X v10.11

GMATPrep Exam Pack2的售價和Pack1相同,為49.99美元。需要的夥伴可以去GMAC官網瞭解情況。

 

算上GMAC官網此前提供的免費 GMATPrep中的兩套題目,Pack 1中的兩套題目,考生現在總共有六套GMAT完整真題可供練習。

arrow
arrow

    字神帝國英語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