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lAvnWY  

GMAT考試比較看重學習方法的掌握程度,這點在GMAT邏輯考試就經常見到。邏輯不是死記硬背就能解決的,它和作文的要求截然不同。下面來具體講解邏輯考試時要注意的事項。

 

精簡解題步驟減少解題時間

 

讀題幹:在閱讀短文以前先閱讀題幹,從題幹中獲得有用的線索。

讀短文:這一步為邏輯推理的核心,當閱讀短文時,考生要假定文中出現的前提都是事實,邏輯推理題不會考學生對短文專業知識的程度,短文是不是事實並不重要,重要的是解題思路是否正確。多數短文由前提與結論構成,結論在短文中的位置並不一致,開頭,中間和結尾都有可能。如果還沒有對短文的意思理解透徹,那麼最有效的辦法是先找結論,之後在逐步推理從前提到結論。

選答案:完成以上兩步驟之後,剩下排除選項。邏輯推理題中一般不會出現兩個或以上同時符合,只要選出一個最正確的答案就可以。

 

優化思維方式提升高分可能

 

在完成邏輯推理題中,該尋求一個使結論成立可能性增大或減少的答案,而非去找一個使結論必然成立的答案。還有一點需注意是由於GMAT的製題原則是無需專業背景知識,因此只要考生將思維放在題目以內進行思考,而非額外補充。

 

以上是整理的GMAT邏輯考試需注意的2個重點,供考生們複習參考。考生們在復習的時候,不一定要全部都用,但是要使用適合自己方法,相信一定能夠取得最後的勝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字神帝國英語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