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mp/phpl08Fhn  

 

GRE計量考試相對於GRE整個考試來說難度並不突出,但題目中往往隱藏了不少問題陷阱,考生如果疏忽大意就很有可能因此出錯。而其中比較容易設置陷阱的就是幾何類題目。下面小編就來介紹GRE計量幾何類題目的應對心得。

 

GRE計量幾何類題目介紹

幾何比較題,是GRE計量考試幾大題型之一的數量比較題中(QUANTITATIVE COMPARISON)中涉及幾何部分的題目。這類題目最大的特點就是給出一張幾何圖形,要求考生計算圖形中相關數據並比大小做選擇。

 

幾何題常見陷阱

幾何比較題之所以被稱為陷阱題,主要原因便在於題目中給出的參考圖片。很多同學可能並不清楚的一點是,這些幾何圖形,很多都並不是按照題目實際要求畫出的,圖形大小比例,都可能存在一定的誤區,是出題者故意為之。比如給出一個看似等邊的三角形圖形,實際卻可能是各種不規則的三角形。考生如果輕信了題目的幾何圖,很有可能就會因此產生錯誤的印象,或腦補出並不存在的條件,或因此看錯一些數據,最終計算出錯誤的答案。

 

如何應對幾何題

首先需要明確的一點是,考生在面對幾何比較題時,切勿輕信題目給出的圖片,這些圖片最大的作用往往就是誤導考生。所以考生需要更多的把精力集中在審題上,根據題目給出的條件進行計算和比較,排除由圖片帶來的干擾,而由於此類題目在計算難度方面本身並不高,如果能仔細做題,想要順利解答並不困難。

 

以上就是GRE計量幾何類題目的應對心得介紹,希望大家在面對GRE計量時能夠端正態度,不要因為難度低就忽視了對計量的備考,而對於GRE計量中的各類陷阱題,也應做好充分的應對準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字神帝國英語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