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mp/phpCNNC9k  

托福考試雖然不同科目要求有較大差異,但都是在測驗考生的英語基礎。假如考生英語基礎不佳甚至零基礎,準備托福就會變得相當艱難。下面來講解托福零基礎考生提高口語的4個方法:

 

說英文的語言環境

 

很多人會問:學多年英語,為何不見口說有提升?口語是人與人之間的交流方式,並未有人找你用英語聊天,你自然就不可以獲得口語的鍛煉,換句話說,必須找個聽得懂中文的老師來練英文口說。

 

重視口語發音

 

口語發音是托福口說重要的評分標準,也是口說能力提升的第一步,需要盡可能快速的掌握純正的發音。有的考生對發音不重視,以為差不多即可,但這是錯誤的,這會造成你說的英語別人聽不懂,別人說純正的英語你也聽不懂,導致你無法跟別人溝通。想要避免就應該將發音練得準確無誤。

 

嚴格把控時間

 

托福口語考試的答題時間是相當短的,最長在60秒,答題時間通常只有45秒,一定要好好把握。另外為了湊時間而出現重複答案,並不會加分,反之清晰的表達內容才可以獲得高分。

 

平時多練習

 

平時的口語練習很重要,考生們在平日找朋友一起練習,大家可以大膽的說。考生將考試當做和朋友在一起聊天就好,這樣即消除了恐懼,同時也能得到不錯的分數。

 

只要掌握上述4個方法,其實不僅是托福考試,其他有口說的檢定也同樣適用,預祝考生能大幅增加英語口說能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字神帝國英語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