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417TF-1  

感謝4/13考試的同學們熱情回報,聽說讀寫全部都有命中真經,已經命中508次了。

今天來分享:托福綜合寫作機經完整版
閱讀主要觀點提取
總論點:將參加社區服務作為高中生畢業的必須條件並不是一個好主意。

分論點一:學校無法監管每位學生的志願行為,所以無法確認哪些學生真正按要求完成了志願活動。一名高中生可能只是在父母或者祖父母的花園裡進行了清理工作而被記錄為志願活動。

分論點二:被強制要求進行志願者服務可能會導致學生之後不願意提供志願者服務。因為高中生現在提供的志願者服務可以獲得畢業證書,所以他們今後在會覺得提供志願服務的人總是有回報的。

分論點三:強制要求高中生進行志願服務是一種侵犯學生權利的行為。

聽力主要觀點提取
總論點:閱讀提出的三個疑問都可以被解答。

分論點一:學校要求學生提供的志願者服務是由專門的機構組織進行的,一般在公共場所進行。並且學生參加志願者活動的時間也是由這些組織反饋給學校的。

分論點二:很多高中生在醫院進行志願服務或者輔導小孩子後,會覺得參加志願服務是一個非常好的體驗。學校讓學生參加志願者活動就是給他們一個機會有這樣好的體驗,給他們一個動力motivation在今後提供更多的志願服務。

分論點三:要求學生參加志願者活動,就類似於學校要求學生參加課程一樣,並沒有侵害學生的權利。

arrow
arrow

    字神帝國英語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