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80212G  

GRE詞彙量大,且不易記,GRE考試中的GRE詞彙一直都是讓考生比較頭疼的一部分,以下跟大家介紹一些背GRE詞彙的小訣竅。

一、時機
🖋️記憶單詞要講時機。要選擇心情平靜、愉快,腦子裡無雜念這種最佳時機來記。如早上起床後,晚上臨睡前。其他時間要記也要本著心情能靜下來為原則。

二、信心
🖋️信心是提高記憶力的保證。特別是對於那些讀起來拗口及很長的單詞,更要排除畏難情緒。

三、方法
🖋️單詞記憶方法很多,諸如:歸類記憶法、圖物記憶法、篩選記憶法、分析記憶法、比較記憶法、迴圈記憶法、解剖記憶法、規律記憶法、歌訣記憶法、表格記憶法、提綱記憶法、趣味記憶法、卡片記憶法、濃縮記憶法等等。可以試試找到適合自己的一兩種記憶方法,不能見異思遷。

四、目的
🖋️有目的地記住的單詞,遠比無具體目的所記住的單詞遺忘率低。如與老外探討某個問題時,有幾個關鍵字一定得記住。

五、觀察
🖋️記生詞時不要上來就盲目地拼記。最好先用幾分鐘時間仔細觀察該詞的結構,找出其特點。這樣做表面上看似乎浪費時間,但實際上對記單詞大有幫助。

六、時間
🖋️腦子是很容易疲勞的,記憶的時間學生最好控制在一個半小時以內。中學生年齡小,一般不要超過40分鐘。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字神帝國 GRE字彙 GRE考試
    全站熱搜

    字神帝國英語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