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培養閱讀習慣方面,有太多的建議供我們參考。而確實閱讀的涉獵範圍越廣泛,就越能吸收更多語言知識。以下分享了一些如何挑選閱讀品類的技巧,望大家都能閱讀愉快。

A9m3Cy  

 1.      小說篇

  英語小說和散文類可以在第一時間給你知識和娛樂,同時還提高你的英文閱讀品味。最好的例證就是伯特蘭羅素(Bertrand Arthur William Russell)的作品了。雖然說他的語言本身比較平實,但是你依然能夠從他的語言當中體會到那份優雅和特別的幽默。他語言的簡單明瞭使得他的哲學可以被大多數普通人所理解。具有相同特點的還有喬治奧威爾(George Orwell),同樣是必不可少的。

 2.      新聞篇

如何選擇適合自己的英文報紙?首先,看難度是否適合自己。一般來說,越嚴肅的報刊難度越高。其次,看你的興趣。例如經濟愛好者推薦閱讀Financial Times 科技愛好者推薦看Nature,自然愛好者推薦看National Geographic。第三,除了興趣,還要廣泛閱讀一些興趣之外的文章,以擴充詞彙量。各大綜合報紙均能滿足這一需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字神帝國 閱讀 英文
    全站熱搜

    字神帝國英語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